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出差中!水枪对双剑! [打印本页]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8-9-7 00:09
标题: 出差中!水枪对双剑!
看完残奥开幕式无聊的把玩TF!

OP水枪对双剑老威!感觉这对比例比较符合动画!


OP水枪的储水量太小,水射的很近,感觉对付老威完全不能派上用处!
摄像头拍摄比较粗糙请见谅!

很晚了,先睡了,明天还要开4小时山路进山工作!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9-7 00:11
行,兄弟的图上还有广告,服了~~~~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8-9-7 00:20
没办法,现在yupoo都会自动上广告水印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9-7 00:23
为什么不直接用自己电脑里的图,这里支持直接上自己电脑里的图,而不用再找相册。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8-9-7 00:24
为了不增加论坛负担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9-7 00:28
其实不会有什么负担的,坛子之所以怎么做就是为了方便大家的交流,想一想别的坛子就是有这个想法却没有这个条件。所以不要浪费坛子给的这个资源。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8-9-7 00:57
那就试一张看看

DSC00382.JPG (47.86 KB, 下载次数: 57)

DSC00382.JPG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9-7 14:46
呵呵,楼主有好多MINI哦。
作者: 逍遥九月天    时间: 2008-9-7 15:58
好多米尼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9-7 17:30
哇塞,迷你好多呀,我的宇宙大帝需要很多迷你!!!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9-8 20:21
妈妈呀!!阵势太恐怖了~~~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9-9 07:35
上楼真逗!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