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出差中!水枪对双剑!
[打印本页]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8-9-7 00:09
标题:
出差中!水枪对双剑!
看完残奥开幕式无聊的把玩TF!
OP水枪对双剑老威!感觉这对比例比较符合动画!
OP水枪的储水量太小,水射的很近,感觉对付老威完全不能派上用处!
摄像头拍摄比较粗糙请见谅!
很晚了,先睡了,明天还要开4小时山路进山工作!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9-7 00:11
行,兄弟的图上还有广告,服了~~~~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8-9-7 00:20
没办法,现在yupoo都会自动上广告水印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9-7 00:23
为什么不直接用自己电脑里的图,这里支持直接上自己电脑里的图,而不用再找相册。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8-9-7 00:24
为了不增加论坛负担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9-7 00:28
其实不会有什么负担的,坛子之所以怎么做就是为了方便大家的交流,想一想别的坛子就是有这个想法却没有这个条件。所以不要浪费坛子给的这个资源。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8-9-7 00:57
那就试一张看看
DSC00382.JPG
(47.86 KB, 下载次数: 57)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8-9-7 00:57 上传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9-7 14:46
呵呵,楼主有好多MINI哦。
作者:
逍遥九月天
时间:
2008-9-7 15:58
好多米尼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9-7 17:30
哇塞,迷你好多呀,我的宇宙大帝需要很多迷你!!!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9-8 20:21
妈妈呀!!阵势太恐怖了~~~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9-9 07:35
上楼真逗!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