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迈克尔贝到底想怎样?威震天将不会在“变2“里出现!?YY不强身!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9-7 12:30
标题:
迈克尔贝到底想怎样?威震天将不会在“变2“里出现!?YY不强身!
原文来自:
http://www.seibertron.com/transf ... ource-080906/13900/
译文:
9月7日 2008年 周日 (中国时间)
我的超级消息来源昨夜又寄给我一封电子邮件。 上面有更多的诱惑性消息,足以让变迷们欲罢不能。
(来自邮件:)
“
这周末想给你另外两条猛料...
威震天 - 不会在变2里复活!
坠落金刚和火种源一样,早在威震天到来之前就已经在地球了。
没有人猜准了关于双胞胎金刚或是冰淇淋卡车的事。迈克尔.贝看你们的留言时一定会把他的屁股笑掉!
周末愉快!
”
我然后想把威震天的事问的更明白一点,因为这消息和孩之宝的官方消息相抵触。
我得到的回答:
“
是的。 我也知道他们(孩之宝)是怎样报道的, 我不能给你全部的消息。 但我只能说这次威震天的角色不会出现在电影百分之九十九的剧情里这么多了...
但会在 “变3”里回来...
"
全文完
坏贝究竟想干嘛? 要知道意淫不强身!!!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9-7 14:45 编辑
]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9-7 12:35
我靠!耍我们好玩是不?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9-7 12:56
变3???
要是变2里老威复活了是不是该掌这个"消息来源"的嘴啊....
我们在一天天的被忽悠中成长着...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9-7 13:10
麦克耳背很喜欢放出消息,不可靠的消息!!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9-7 13:24
= =是的。。。说不定给我们来个惊破天。。。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7 13:42
我到不希望V在TF2里复活,想让红蜘蛛大人出出风头,他在漫画里被骇异那厮整惨了
V在TF3里变惊好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9-7 15:14
标题:
回复 6# starscream1201 的帖子
这样好吗?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7 15:17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7/9/2008 00:14 发表
这样好吗?
个人认为不错
作者:
snailcn
时间:
2008-9-7 16:45
标题:
回复 6# starscream1201 的帖子
支持 你的想法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9-7 21:19
意思是V在尾声时复活..
给3留伏笔吧..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9-7 22:19
是不是2里面结尾汽车人被堕落金刚整的巨惨的时候 老V出现..如同加勒逼海盗2里面最后杰克的死对头巴包萨船长复活一样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9-7 23:48
V要在3里复活那还不是一活过来就死掉么,如果在2里出来起码还有点儿戏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8-9-8 00:17
哈哈....现在我除了笑两声真没什么好表达的了.
直接等看预告片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