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自己喜欢的几款SL/E版 TF [打印本页]

作者: vitamin_roy    时间: 2008-9-8 00:18
标题: 自己喜欢的几款SL/E版 TF



















其实自己很喜欢白补和白探长的BOXSET
激光波两兄弟设定也很好  一个美版 一个日版
妈妈整天說这一套能賣很多钱 但是真的收得很辛苦而且很有感情 是玩变形金刚的一个见证
所以不出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9-8 00:24
可玩性一定很好的,组合起来超牛!
作者: Tood(TFC主任)    时间: 2008-9-8 00:28
孝敬主任吧...............................
作者: 暗黑宇宙大帝    时间: 2008-9-8 00:30
其实我还是那个想法只要变动不大,没有必要原色异色都收。剩下收异色的钱,可以去收别的。
作者: vitamin_roy    时间: 2008-9-8 00:31
原帖由 Tood(TFC主任) 于 2008-9-8 00:28 发表
:" /> 孝敬主任吧...............................
来吧我什么都应承 来吧我什么都听命
作者: vitamin_roy    时间: 2008-9-8 00:35
原帖由 暗黑宇宙大帝 于 2008-9-8 00:30 发表
其实我还是那个想法只要变动不大,没有必要原色异色都收。剩下收异色的钱,可以去收别的。
我   还是忍不住那异色的诱惑
作者: zhangjh2    时间: 2008-9-8 08:54
顶你,顶你,顶你,个人感觉还是原色最棒
作者: L吵闹    时间: 2008-9-8 09:22
读书学习 找老婆  一定要听你妈妈的话

玩变形金刚~!◎#¥%……

就别听你老妈了的吧

难道她老人家是孩子宝变形金刚分部设计师吗
作者: 玩具迷    时间: 2008-9-8 09:23
不錯。
作者: bluntsword    时间: 2008-9-8 10:31
喜欢E版的玩具。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9-8 11:50
oh nice~!

很有爱的系列啊~

要听老妈的话,sixshot就奉献给我吧~
作者: 王宝宝    时间: 2008-9-8 18:22
E版恐龙不错的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9-8 19:14
很多的感覺都很帥,就是hotshot的樣子真的不行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9-8 19:19
还是E版的好玩.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9-8 19:24
越看越对这几个东西产生爱。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9-9 01:34
LZ有爱啊,都是两个一收的,偶基本只收加强版的。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9-9 07:42
原来楼主是学生就有几款SL/E版 TF都真厉害!以后要好好学习不要贪玩吧!
作者: redbean    时间: 2008-9-9 09:26
新人,学习中,知识帖
作者: vitamin_roy    时间: 2008-9-9 12:50
原帖由 abc101fpb 于 2008-9-8 11:50 发表
oh nice~!

很有爱的系列啊~

要听老妈的话,sixshot就奉献给我吧~
好啊  大鱼  拿只金OP来换啊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9-9 15:25
大家一起来组合~偶也快入E版的东东了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8-9-10 00:23
原帖由 vitamin_roy 于 2008-9-9 12:50 发表
好啊  大鱼  拿只金OP来换啊

金OP?我没有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