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神秘银车Centennial Corvette 模具图? [打印本页]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8 07:07
标题: 神秘银车Centennial Corvette 模具图?
有人在TF08.net 上贴的
转自http://www.seibertron.com/transformers/news/updated-first-pic-of-tf2-figure/13903/

145787023_64138.jpg (4.53 KB, 下载次数: 37)

145787023_64138.jpg

1220803024_12232312554-7.jpg (5.8 KB, 下载次数: 30)

1220803024_12232312554-7.jpg

1220803024_12232319128-6.jpg (22.69 KB, 下载次数: 28)

1220803024_12232319128-6.jpg

1220803024_122310U262-7.jpg (34.51 KB, 下载次数: 34)

1220803024_122310U262-7.jpg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9-8 07:39
我也刚看到,我怀疑这位js可能手头已经有《变2》的部分金刚设计造型图了,继续关注!
另外,谁知道这图里那辆类似悍马的车是什么车子,貌似是新金刚。
作者: vamnec    时间: 2008-9-8 09:05
那车看上去像Jeep,莫非是探长?
作者: xiaofido    时间: 2008-9-8 09:21
看到了!呵呵!值得关注啊!探长很喜欢的!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9-8 13:51
目前这车怀疑对象:轮胎(额,没上色么),热破(貌似颜色不大可能)

银霹雳(可能),千斤顶,爵士(如果那头部的图是假的话),还有。。罗嗦?
作者: 软体金刚    时间: 2008-9-8 15:12
我认为这只是个合金车模而已
因为
1.这个商家是专门卖车模的。都知道不同类型的商家自己的管道是不同的,一般情况下一个专卖车模的商人没理由突然就能从变形金刚生厂商那里搞到灰模
2.很显然,变形金刚的灰模都是日本原型师“搭”出来的,轮不到国内生产商用CAD软件去做。
3.从目前泄露出来的人设图来看,这个人物变形也很复杂,但这灰模图上看,外表几乎看不出缝隙。看原来日本原型师做一个新的变形金刚人物时,也没有说先从完整车型就做灰模的。
4.这个泄露人设的商家要求买他的车模才能看人设图,他根本就没有能变成人形的东西。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9-8 19:39
原帖由 vamnec 于 2008-9-8 09:05 发表
那车看上去像Jeep,莫非是探长?


。。。。。你确定你没有看错?
作者: 软体金刚    时间: 2008-9-9 02:59
谜底揭晓

146367055_59801.jpg (6.35 KB, 下载次数: 39)

146367055_59801.jpg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9-9 05:27
LS咋看着这么象老V......................................................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9 06:21
原帖由 软体金刚 于 8/9/2008 11:59 发表
谜底揭晓

我也刚看见这个,但这是什么,看不懂~~~~~~~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9-9 13:00
嗯,非常好看的一辆车。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9-11 18:22
原帖由 软体金刚 于 2008-9-9 02:59 发表
谜底揭晓

怪了..
如果如阁下所说..
那为什么在车摸底部回有人型的浮雕呢..
难道是新系列的玩具..
作者: 万代神风    时间: 2008-9-14 01:52
那是轮胎,在变盟网站有介绍。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