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TF2Jazz和chevy trax设定图 [打印本页]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9-9 11:04
标题: TF2Jazz和chevy trax设定图
为你曝光雪佛兰双胞胎Trax和爵士2009设定图,会逐渐放大图,敬请关注。

未命名-2.jpg (14.01 KB, 下载次数: 71)

未命名-2.jpg

jazz.jpg (28.19 KB, 下载次数: 57)

jazz.jpg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9-9 11:05
爵士似乎没有变化,除了耳朵变长了之外。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9 11:35
第1张同人而已,像拿BBB改的
第2张Jazz是第一部电影之后花絮里的3D设定图,貌似除了吵闹以外每个人都有
作者: 红蜘蛛2009    时间: 2008-9-9 11:36
假的,感觉还有点火星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9-9 11:41
貌似我被忽悠了,晕
作者: 塞伯特恩人    时间: 2008-9-9 12:46
忽忽悠悠就长了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9-9 18:07
第二幅的jazz圖是TF1的
TF2該沒可能有jazz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9-9 18:54
声波别说泄气话嘛~~~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9-9 18:58
忽悠并快乐着,这是我们的宗旨!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9-9 19:18
原帖由 2046的爵士 于 2008-9-9 18:54 发表
声波别说泄气话嘛~~~

摸摸頭,別扭,哥哥送你爵士~~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9-9 20:47
一看就知道是假的
尤其是第一張 最為明顯
根本就是用大黃蜂改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9-9 21:04
原帖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9-9 20:47 发表
一看就知道是假的
尤其是第一張 最為明顯
根本就是用大黃蜂改的


真的是用大黄蜂改装的吗??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9-9 21:34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9-9 21:04 发表


真的是用大黄蜂改装的吗??



要很仔細看
才能看出哪裡的問題


作者: 软体金刚    时间: 2008-9-10 03:21
似乎是真的
因为放出图片的和corvette centennial是一个人。
作者: 软体金刚    时间: 2008-9-10 03:21
头部造型,大概是个丑角

20080910_68410c44ab0f9b4d471fN7b0kZkYta8w.jpg (11.5 KB, 下载次数: 67)

20080910_68410c44ab0f9b4d471fN7b0kZkYta8w.jpg

作者: 碎骨魔    时间: 2008-9-10 05:15
这个头雕要做成D级玩具好像很有难度啊……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10 06:58
原帖由 软体金刚 于 9/9/2008 12:21 发表
似乎是真的
因为放出图片的和corvette centennial是一个人。

不管怎么样第2张Jazz绝对是假的,那个图的原图我以前还见过,是一个博派的身高设定,里面还有Arcee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9-10 07:06
原帖由 starscream1201 于 2008-9-10 06:58 发表

不管怎么样第2张Jazz绝对是假的,那个图的原图我以前还见过,是一个博派的身高设定,里面还有Arcee


或许他手头有的只是第一部的设计图而已,所以Jazz在第二部没有造型变化,或许只是几个回顾新镜头,实际上还是回不来了。我们在片场照里至今都没有看到他的车型。估计是回不来了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10 07:14
原帖由 cupidboy 于 9/9/2008 16:06 发表


或许他手头有的只是第一部的设计图而已,所以Jazz在第二部没有造型变化,或许只是几个回顾新镜头,实际上还是回不来了。我们在片场照里至今都没有看到他的车型。估计是回不来了

那就是第一部上映之前的设计图,在铁皮把阿尔西刷下之前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9-10 09:12
原帖由 软体金刚 于 2008-9-10 03:21 发表
似乎是真的
因为放出图片的和corvette centennial是一个人。



想不到是真的
因為它實在太像大黃蜂了
作者: xiaofido    时间: 2008-9-10 09:28
我也被忽悠进来了!呵呵!看看的了
作者: 软体金刚    时间: 2008-9-10 14:59
tfw2005已经接到孩之宝和派拉蒙的要求,将这些图片删除了
如果不是真的,他们也不必如此紧张
作者: 阿笨    时间: 2008-9-10 15:06
我觉得肯定不是,毕竟和大黄蜂简直一样,那个动作造型也似曾相识,以前第一部的时候也有老威和蝎子概念图流出,但是孩之宝并没有动作啊,唬人的啦
作者: 软体金刚    时间: 2008-9-10 15:23
第一部和第二部的市场氛围不同,官方姿态自然也不同

第一部因为是第一部,前无古人,可以大大方方公开,所以前年夏天那第一批概念图基本相当于半官方泄露。官方除了惯例性质的保密以及人物用代称外基本没有“故弄玄虚”的举动。第一批概念图是2006年8月19日在网上散布开来的,距离电影的上映还有11个月,也许官方认为时机适合。
第二部情况就完全不同了。因为第一部的成功,观众已经变得敏感起来,官方自然也紧张起来。从一开始Bay就宣称会放各种烟雾弹来迷惑大众,而且现在距离电影上映还有9个月不仅没有任何设定公开,也没有任何teaser trailer。第二部要超越第一部,神秘感是不可缺少的。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9-10 16:02
11月大规模宣传!编剧自己说的!苦等!

至于官方怕泄密,肯定是怕有人利用这个提前的商机抢先官方一步!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9-10 16:50
原帖由 软体金刚 于 2008-9-10 03:21 发表
头部造型,大概是个丑角


额。。。要变搞笑片了么。。这样的头。。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9-10 17:17
Bay是怕爵士的粉丝们看完电影发现没有爵士于是组队去raid他吧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9-11 00:42
那是个头???!!!我靠!!!又要挑战我的审美极限吗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