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TF2 奥迪A8 设定图 [打印本页]

作者: 碎骨魔    时间: 2008-9-10 05:23
标题: TF2 奥迪A8 设定图




这个不知是不是真相。不过样子好像好像路障……

(图在楼下13层)

[ 本帖最后由 碎骨魔 于 2008-9-17 04:30 编辑 ]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9-10 06:30
是真的,呵呵

他还告诉我,他手头还有超概念型坦克威震天的设计图,说也会慢慢放出来的。

哈哈,敲好吧!

[ 本帖最后由 cupidboy 于 2008-9-10 06:37 编辑 ]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10 06:56
又是那个JS放的?
看上去真的好像Barricade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9-10 07:19
都不敢相信这到底是不是真的了...
作者: 拿可乐    时间: 2008-9-10 09:45
这是R8,谢谢~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9-10 14:28
好象。。图挂了。。。叉
作者: 软体金刚    时间: 2008-9-10 14:56
TFW2005已经接到Hasbro与派拉蒙的要求将图片删除。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9-10 16:02
那位仁兄跟我说还想继续放设计图呢,期待进一步泄漏!!
作者: 碎骨魔    时间: 2008-9-10 18:03
原帖由 cupidboy 于 2008-9-10 06:30 发表
是真的,呵呵

他还告诉我,他手头还有超概念型坦克威震天的设计图,说也会慢慢放出来的。

哈哈,敲好吧!



很好!有您这句我就确信他是假的了!
什么坦克威震天,想都知道不可能有比红蜘蛛还要矮的威震天的出现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9-11 00:36
啊...没看到.....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9-11 00:51
谁存了...发我看看哦...
应该是R8吧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8-9-11 01:35
晕了..没赶上......看不到了...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11 06:13
还好我有先见之明
上图

1221001114_movie_ROTF_AudiR8profile.jpg (31.58 KB, 下载次数: 64)

1221001114_movie_ROTF_AudiR8profile.jpg

1221001114_movie_ROTF_Audibotmode.jpg (11.53 KB, 下载次数: 64)

1221001114_movie_ROTF_Audibotmode.jpg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9-11 19:07
天呐..
那届时不会出个变形方式一样的玩具来骗钱吧..
我可是早就做好收R8的准备了呀..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9-11 19:13
对了..
忘说了..
多谢楼上贴图..
总算看到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9-11 20:27
看不到图了!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9-11 22:50
怎么象路障??莫非第2部潜伏下来的路障换了马甲?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9-12 05:29
多谢Lord Starscream

R8已经确定是霸天虎了 估计就是上集没死路障的新形态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12 05:55
不用客气

[ 本帖最后由 starscream1201 于 2008-9-11 15:02 编辑 ]
作者: maxtt    时间: 2008-9-13 13:25
看到图了,呵呵,谢谢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9-13 14:05
图又挂了.
作者: 圈圈园园    时间: 2008-9-16 19:30
感觉就是路障换了身皮
作者: lunalichen    时间: 2008-9-17 15:21
对!那就是路障!~~OHOH~~
作者: 烟酒糖茶    时间: 2008-9-19 14:52
谢谢13楼的,
作者: ???    时间: 2008-9-19 17:31
图挂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