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2008-10-10 对撞实验已经一个月了...
[打印本页]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9-10 23:39
标题:
2008-10-10 对撞实验已经一个月了...
曾经,我们称它们为“头发”、“眉毛”、“胸毛”、“*毛”、“**毛”etc。这些生长在地球各种动物身上的所谓“毛发”曾被我们认为是再也理所当然不过的存在。一直低估了大宇宙各种可能性的我们从头到尾都以为他们是自己身体的一部分,不惜花费自己的生存资料去精心为它们修剪、保养、装饰、攀比、炫耀。
为什么人类,地球上智力最发达的种族,会比其他猿类少那么多毛?为什么动脑多的人普遍容易掉发?为什么地球生命起源的辽阔海洋里存在这么少角质毛发?为什么我们会无意识地厌恶身上的体毛?为什么“白虎”会被认为是纯洁的象征?
感谢一个月前的对撞机实验,感谢脱毛药,感谢所有一直为这些科技努力的科学家们。虽然现在的结果并非你们的初衷,但胜利的结果是绝对的!不可否认的!在地球生物进化的长河中,我们人类终于以科技的无穷力量,推翻了暗中奴役地球生命千万年的哈尔星人!
现在,我们没错都是全秃了,帽子没错全都脱销了,剃须刀和脱毛液没错都要离开历史的舞台了,毛衣没错都只能买人造纤维的了,我们进化的步伐仍然会不停向着明天迈进!
就这事情,我的妄想多么阳光向上呀 [挖鼻]
作者:
竹嘉
时间:
2008-9-11 00:05
这个……太……
可是对撞实验为什么能发现这些寄生文明?
“挖鼻”?鼻腔寄生变种也被推翻了?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9-11 08:47
能不能把“一个月前的对撞机实验”这个相关文献给个链接,谢谢……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9-11 09:58
我想看“白虎”……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9-11 11:46
不会吧勇者王,这么大个事情还要什么文献,罚你google一百遍啊一百遍!要知道我们现在都在黑洞里穿越着啊~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9-11 13:07
标题:
铁盗林竟然玩到这边了
LCH碰撞之后
此刻,再次出现了在世界各地出现了大地震
但是每一次大地震之后都会出现一个巨大怪兽。
这些怪兽为地球带来了灾难
而在这一刻,在中国,一个身影出现,手持名枪豪龙胆,胯下白龙马,身穿白衣白甲。
所到之处,怪兽都被秒杀。
而从日本再次出现一个红衣红甲手持长枪的男人,与那个白衣人合力作战。
无数的打怪兽被打败····
但是,他们却发现,一条巨大的蛇形怪兽正在远处看着他们·····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9-11 13:15
这个我怎么没有看懂?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9-11 13:20
LS的请自行古狗去····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9-11 14:41
其实,对于这次没有造成集体穿越才是最不爽的
如果穿越了,我们当中就会有很多人可以变身成凹凸曼或者卡面来打或者素怕三退或者别的啥
如果穿越了,我们就可以看到满大街的机器人,TF可能就是你的私家车
如果穿越了,每个宅男都有满满一后宫的2次元美少女,每个腐女都有满满一后宫2次元美少年
如果穿越了,那才是最美好的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9-11 20:18
对撞机啊,我对这事很..............反正要重蹈黑山基地的覆辙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9-12 06:07
这么重要的事也不跟我说声....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9-12 08:01
原帖由
天猫
于 2008-9-11 11:46 发表
不会吧勇者王,这么大个事情还要什么文献,罚你google一百遍啊一百遍!要知道我们现在都在黑洞里穿越着啊~
以前我就说过,因为我是住在地球上的海鲜什锦星人,因此地球上绝大多数的所谓新闻几乎一无所知……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9-13 02:37
我觉得这东西是好事情,可以拯救一大批没事干的记者。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9-13 03:36
其实都是物理学家们的炒作。。。
作者:
um超级马格思
时间:
2008-9-21 11:43
上次写了个描述这个实验后产生的凄凉的作文前几天刚得了A+,现在就没事了,我晕!
我还等着通二哥给我签个名呢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