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合体大力神确认? [打印本页]

作者: 软体金刚    时间: 2008-9-11 00:15
标题: 合体大力神确认?
tfw2005消息,说得到确切线报,合体大力神确认登场TF2

- Seven construction vehicles merge to form Devastator
- Devastator has lots of upper body strength, like a gorilla
- Not just green, some of the vehicles are red and yellow
- The previously leaked Long Haul concept art (image to left) by Josh Nizzi is legit

七合一,我怎么听着这么玄.......严重怀疑是bay的烟雾弹。
作者: mrmanson    时间: 2008-9-11 00:30
真的假的,烟幕弹太多
不敢相信~~~

不过要是真的话电影版玩具一定要收!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9-11 00:33
......还是五彩的....
作者: 软体金刚    时间: 2008-9-11 00:56
我的观点是可能性不大

假设说之前编剧所称的力求双方十对十,那么狂派除了红蜘蛛、威震天(现在不太确定)、那辆Audi R8外,剩下的人全是工程车了。虽然说真要这么搞也不是不行,但从玩具产品线角度来看,狂派造型主题太单一了,一共十人七辆工程车,不适合各种喜好的玩家。

要么就是并不是七辆工程车,还有其他车甚至是飞机。
而且,曾经有个老外称在参观孩之宝时看到了航海家级的狂派工程车在手工上色。如果这是真的,那么这个合体肯定是不同级的玩具合在一起的,否则七个航海家级出来谁也受不了。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8-9-11 01:32
7个??乖乖.......够挤的....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9-11 03:53
怎么冒了7个出来..
本来就六个..
TF1还死了1个..
假消息吧..
就是真的也改编的太不靠谱了..
太不尊重G1了..
作者: 软体金刚    时间: 2008-9-11 05:18
原帖由 YOBOB 于 2008-9-11 03:53 发表
怎么冒了7个出来..
本来就六个..
TF1还死了1个..
假消息吧..
就是真的也改编的太不靠谱了..
太不尊重G1了..

尊重G1?这说法用在电影版身上很滑稽啊。电影版什么时候以尊重G1为宗旨了?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9-11 07:22
如果这个大力神是被定义为  一名角色  呢?
根据之前听说的流言,他会是类似E OP的情况,1主体+几个drone合体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9-11 07:29
对了,大家知道不,tfw2005这新闻那张金刚设计图的fans作者被官方邀请加盟TF2的金刚设计工作。
作者: snailcn    时间: 2008-9-11 08:43
假的

真要合体得多高啊。。。。。。。。。。

俺TF真人1:1的变形模式,会很不协调

个人认为真人电影不会出现合体金刚
作者: 软体金刚    时间: 2008-9-11 13:03
原帖由 LittleIroN 于 2008-9-11 07:22 发表
如果这个大力神是被定义为  一名角色  呢?
根据之前听说的流言,他会是类似E OP的情况,1主体+几个drone合体

对啊,我怎么忘了这条.....
作者: snailcn    时间: 2008-9-11 16:17
还是想不通这样的人物设定怎么合体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9-11 18:46
原帖由 软体金刚 于 2008-9-11 05:18 发表

尊重G1?这说法用在电影版身上很滑稽啊。电影版什么时候以尊重G1为宗旨了?

诶..
LZ此言差矣..
表面形体上的改变实为无伤大雅..
其本质上的改变却是不可原谅的..
电影在人物性格及关系方面还是较终于原著的..
对了..
突然想到..
会不会是胸甲什么的也是一个个体..
比如一架飞机..
成为第7个成员..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9-11 20:26
我都晕死了,这么多消息.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9-11 21:07
到底什么才是真的啊???
看到的消息越多就越有一种被愚弄的感觉...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9-11 21:08
原帖由 YOBOB 于 2008-9-11 18:46 发表
电影在人物性格及关系方面还是较终于原著的...


。。。。算了吧,Frenzy又不是某波的宠物,Brawl又不是变成某条腿的小家伙,OP和某威又成了“兄弟”,纯粹合体的成员数又算什么
作者: heero_710    时间: 2008-9-11 21:48
大力神是肯定有的,我一个在孩子宝驻中国玩具厂的朋友偷偷告诉我,他们在做一件工程车一样的玩具,可是有5个V级玩具大小的,估计就是大力神的身体部分。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9-11 21:58
不管是真是假,先YY爽再说。。。
作者: autobotalex    时间: 2008-9-13 09:24
标题: 如果是真的会很不错!
第一,是大力神,这是我最有感情的组合金刚。
第二,是七合体,既不是老套呆板的五合体,也超越了原来有特色六合体而更进一步。
第三,如果继续是全绿确实没意思,有些其他色彩更好。
哈哈,居然这么多都合我心意。设计者的素质明显高于一般钢丝的品味。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