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冰淇淋车“裂”为两半,(多图为证 ,从左到右)添加了视频链接。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9-11 12:44
标题: 冰淇淋车“裂”为两半,(多图为证 ,从左到右)添加了视频链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ymz-TcqHz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X16x-su6aA

我想在这说明下。

视频的链接是我后来加上的。

刚开始时,因为考虑到YT网视频的缓冲速度在有时在国内是比较慢的,我用了一系列的视频截图来说明,但是跟着的网友的留言里都说图片效果很差,所以几天后我就把视频的链接给补上了。

刚读了一些网友的一些留言。感觉我这个贴子已引起了网友间不必要的误会。 

抱歉,抱歉。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9-13 19:19 编辑 ]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9-11 12:46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9-11 14:19
这是什么东西呀!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9-11 15:11
其实就是youtube的三个视频,本来画质低劣再截图就真是挺恐怖的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9-11 19:51
還是看不出有裂開的影像...
兩輛車我倒看得出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9-11 20:28
眼残,看不清........
作者: Iurvl    时间: 2008-9-11 21:00
不好意思,我完全没有看出来发生了什么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9-11 21:05
我怎么看不出来
看来视力出现问题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9-12 05:23
左右两半裂的???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9-12 09:07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8-9-12 05:23 发表
左右两半裂的???


應該不是
小弟看到的是
好像前、後分離
一個車頭、一個車尾
作者: 阿笨    时间: 2008-9-13 07:45
看不清楚啊……
作者: autobotalex    时间: 2008-9-13 09:36
标题: 看到了,为什么楼上的都看不到,真是奇怪?
在视频里就可以看到,其他人没看视频吗?
作者: autobotalex    时间: 2008-9-13 09:39
标题: 发现喜欢说风凉话的人太多了,希望版主整顿一下。
我相信那些爱发言又没好话的人只是论坛里的极少数,只是因为他们喜欢发言所以就只看到他们,并不代表沉默的大多数。希望版主们多整顿 一下,不然风气一差就什么都完了。
作者: 红蜘蛛2009    时间: 2008-9-13 09:49
原帖由 autobotalex 于 2008-9-13 09:39 发表
我相信那些爱发言又没好话的人只是论坛里的极少数,只是因为他们喜欢发言所以就只看到他们,并不代表沉默的大多数。希望版主们多整顿 一下,不然风气一差就什么都完了。

LS跑题了,还有你就是以前的那个一个无聊主题的LZ吧
好像在那里被骂的够惨的。只要你语气好还有不要发的太无聊的东西别人也不会骂你

PS:这只是建议而已,不要像zhanghonghe一样像个痞子

[ 本帖最后由 红蜘蛛2009 于 2008-9-13 09:50 编辑 ]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13 10:01
原帖由 autobotalex 于 12/9/2008 18:39 发表
我相信那些爱发言又没好话的人只是论坛里的极少数,只是因为他们喜欢发言所以就只看到他们,并不代表沉默的大多数。希望版主们多整顿 一下,不然风气一差就什么都完了。
你不要误会了,这只是自由评价而已,正如红蜘蛛2009所说,说话不要太无聊就不会讨人嫌。
上次一开始我没有什么恶意,但你之后的回复就很让人烦,我现在向你表示抱歉。
但记中这一点不管在哪个地方发言说话太无聊或火星都会招骂的
作者: gasbox    时间: 2008-9-16 13:49
GIF 大小限制 截取了中间的部分

11.gif (101.11 KB, 下载次数: 16)

11.gif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9-16 23:37
原帖由 gasbox 于 16/9/2008 03:49 PM 发表
GIF 大小限制 截取了中间的部分


这样都行?真是又猛又强!!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