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求助一本老漫画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笨
时间:
2006-3-1 16:39
标题:
求助一本老漫画
以前曾经看过一本老漫画,大概在10几年前吧。由于当时书没有了封面所以不知道名字,向大家求教。内容简介如下:
主角是几个类似于Q版高达的小机器人,都是猫型的,一只是白色的,还有两个是红色和蓝色的。坏蛋的头是一只机器狐狸,好像是国家的宰相。手下有个黑暗军团,都是黑色的机器小鸡,也类似于Q版的高大。
机械设定都挺好玩,有一辆火车是活的,眼睛是灯泡,很可爱的那种,有好多个腿,每个脚上有个轮子。
有一集曾出现一个坏蛋画家,一只手是五枝画笔,另一只手拿着一个调色盘,最厉害的是在短时间内把一座大楼雕成了一个美少女,只不过头上有两个猫耳朵。
还有一集是由于黑暗小鸡兵团没钱,作了一个很破旧的机器人,身上全是补丁,有三个脑袋,手里提着两个大茶壶,结果因为腿是用树枝做的在后来断掉了而别打败。
还有好多,有些记不清了,总的来说是一本轻松搞笑的卡通,绘画风格类似于鸟山明,请哪位有识之士指点一下,最好有图,方便确认,然后就可以去往上看看有没有卖得了。谢谢
作者:
阿笨
时间:
2006-3-2 20:57
难道没有哪位大哥看过吗?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3-4 21:38
キャッ党忍伝 功夫猫党 用Yahoo!应该可以找到一堆游戏下载的
http://www.tatsunoko.co.jp/Works/Works3/3_1/
作者:
阿笨
时间:
2006-3-5 18:51
就是这个啊,果然是翻译组的厉害啊!见多识广,谢谢了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3-6 02:13
不客气。其实这儿的版主小飞龙对这个可是在行得多,俺也就权且班门弄爹吧。
俺没有打错字 囧r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3-6 17:35
啊,就是这个啊……以前玩的游戏叫忍者猫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3-22 08:38
嘿嘿,这个彼扎猫的拼装模型我还有呢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