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待证实〕上海钢厂“挖地虎”成员曝光?! [打印本页]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9-12 09:30
标题: 〔待证实〕上海钢厂“挖地虎”成员曝光?!
刚刚发现了下面这张图,注意左边的“帝国进出口”没,这是6月份的伯利恒钢铁厂片场,模拟上海钢厂。拖车运着刚到的推土机,后面还有翻斗车和吊车,你看到了吗?上海钢厂肯定会有建筑派金刚出现,这个是确定的了,但下图是不是挖地虎成员还有待证实。

可是有人在论坛提起伯利恒钢厂要盖赌场用的,可能不是TF2剧组的??


嘿嘿,我这新闻可是全球独家的哦,至少现在tfw2005等fans网都没有呢!



[ 本帖最后由 cupidboy 于 2008-9-12 09:39 编辑 ]
作者: Smokescreen    时间: 2008-9-12 09:39
美国大卡车太帅了,26轮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12 09:41
强人,lz怎么搞到的?
可能LZ的名字还会在TFW2005或seibertron上出现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9-12 09:44
但这张片场照真的很难证实,因为你看边上有围上栅栏了,也许不属于剧组片场范围啊,可能还真是边上工地盖楼用的呢。真不好说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12 09:58
原帖由 cupidboy 于 11/9/2008 18:44 发表
但这张片场照真的很难证实,因为你看边上有围上栅栏了,也许不属于剧组片场范围啊,可能还真是边上工地盖楼用的呢。真不好说

也有可能,貌似离帝国还有一段距离
作者: jiam0507    时间: 2008-9-12 10:10
可以从工程车的所属公司推测一下,因为如果是车型金刚人物,肯定是有赞助商的。只是我对这些不懂,达人可以分析一下这些工程车的品牌。
作者: mrmanson    时间: 2008-9-12 10:19
工程车的厂家是赞助商么?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8-9-12 11:11
也许仅仅是露个脸 不一定变形的。

就像第一集的 甲克虫车 所谓的Arcee摩托车 ,  都没变形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9-12 11:14
真真假假、虚虚实实啊……不过这些车好像商标不是很醒目,而且很旧了。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9-12 12:25
如果有挖地虎成员及大力神圣的话。就应该有大力金刚来对抗大力神。
作者: daniellixia    时间: 2008-9-12 13:30
这些工程车太普通,不符合霸天虎拉风的性格。
作者: L吵闹    时间: 2008-9-12 13:34
也许人家过来搞点土木施工 搭建道具 影棚和简单建筑的呢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9-12 14:21
LZ很牛的!!!!!
作者: OPfan    时间: 2008-9-12 14:26
感觉像是真正的施工单位而不是TF。
作者: hayr    时间: 2008-9-12 14:38
兵法有云:实则虚之,虚则实之。等吧。
作者: 52巴士男    时间: 2008-9-12 15:25
D9T?D10??D11???真是想啥来啥!!这是世界上最牛的履带推土机了!再适合挖地虎不过了!!
作者: 渡雨    时间: 2008-9-12 17:29
电影不出,出玩具也行。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9-12 18:10
我宁愿是真的...看那履带 ..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9-12 19:43
但愿是的,

但推土机出现在那里我个人认为只是个巧合,应该和剧组无关。

因为:第一它是Caterpillar Bulldozer 系列的一种推土机,但至今还未有任何关于CAT 和变2剧组合作的消息(虽然CAT工程车是G1挖地虎的设计原形);第二,注意另外两辆施工车,卡车正在装土,还有就是推土机上粘满了尘土,说明它一直以来就在工地工作,加上工地上已经挖出的地基,我认为它们确实是正在施工(也看不到拍摄人员,如果是在演施工片断);第三,推土机装在拖车上,这的确给人一种它就是剧中用车的假像,但是现实中,为了防止履带工程车在行进中对普通公路造成损害,这边的法律禁止履带工程车在公路上行驶,它必须装在拖车上被运输,所以我相信这又有另一个巧合,事实上是推土机刚刚被拖去工地准备开工或是准备收工运回库房。

希望我是错的。

事实究竟是怎样,只能等到官方进一步的消息公布了。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9-13 01:39 编辑 ]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8-9-12 23:14
听风就是雨

不要把意愿当现实。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9-12 23:36
大家觉得挖地虎的出现就一定是工程车吗..
第一集的推土机可是变成扫雷车了啊..
呵呵..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8-9-13 01:25
我再造儿雨——也许TF2的故事情节就是挖地虎混进真正的工地大家都没看出来呢……
作者: 软体金刚    时间: 2008-9-13 01:38
原帖由 YOBOB 于 2008-9-12 23:36 发表
大家觉得挖地虎的出现就一定是工程车吗..
第一集的推土机可是变成扫雷车了啊..
呵呵..

第一集里的扫雷车Bonecrusher,注意,Bonecrusher本意没有任何推土机的意思,所以你说人家是推土机变扫雷车,人家凭什么就是推土机?在电影系列的世界观里Bonecrusher没有推土机的设定。
但现在的消息里明确说的是Construction Vehicle,明确指出是建造车辆。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9-13 03:18
原帖由 软体金刚 于 2008-9-13 01:38 发表

人家凭什么就是推土机?在电影系列的世界观里Bonecrusher没有推土机的设定。

请先弄清楚..
我所说的推土机是指BONECRUSHER的G1中文名..
请勿玩文字游戏..
作者: 阿笨    时间: 2008-9-13 07:48
拜托,这个最多就是工地施工的车,非要和金刚拉关系的话,也只有可能是为了某个场景平整地面之类的啊
作者: zzm688    时间: 2008-9-17 13:33
感觉好像是现场施工的工地车!而不是变形金刚的挖地虎!
作者: lunalichen    时间: 2008-9-17 14:16
对,旁边拍片用的直升机就比它拉风得多! 一看就知道应该是现场施工的普通工地车! 而不是什么TF2的道具!~~
作者: lunalichen    时间: 2008-9-17 15:08
最明显的是: 其中有一辆还装着土, 显然还在做搬运工作!~~
作者: 塞伯特恩人    时间: 2008-9-17 15:42
应该是普通道具拉,不可能是TF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