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upidboy 于 11/9/2008 18:44 发表 但这张片场照真的很难证实,因为你看边上有围上栅栏了,也许不属于剧组片场范围啊,可能还真是边上工地盖楼用的呢。真不好说
原帖由 YOBOB 于 2008-9-12 23:36 发表 大家觉得挖地虎的出现就一定是工程车吗.. 第一集的推土机可是变成扫雷车了啊.. 呵呵..
原帖由 软体金刚 于 2008-9-13 01:38 发表 人家凭什么就是推土机?在电影系列的世界观里Bonecrusher没有推土机的设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