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转个“TF2”大力神的消息,看完很兴奋……
[打印本页]
作者:
麻拐
时间:
2008-9-12 11:53
标题:
转个“TF2”大力神的消息,看完很兴奋……
看网页
http://mymovie.blogbus.com/logs/28774354.html
搜索该作者,有这张图……
桌面-5.jpg
(73.9 KB, 下载次数: 43)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8-9-12 11:53 上传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9-12 12:46
这张图里很久前有看到了的说。。
作者:
L吵闹
时间:
2008-9-12 13:30
同人
无视
作者:
Smokescreen
时间:
2008-9-12 14:55
这玩具能出U级的就好了!
作者:
麻拐
时间:
2008-9-12 15:01
网页里的那张2D设计图确实是去年的东西,个人觉得弄的很好,
先不说电影里的造型是不是这样,但网页里已经证实了“大力神”的出现,这点就值得期待……
*个人真的很喜欢这个造型,7个那么大个的家伙……TF2一定很过瘾。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9-12 15:09
说不定正是因为这个同人设计的好~所以被变2采用了呢!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9-12 15:23
我在另个贴子里已经提到了:该作者已经被TF2官方相中,加盟幕后设计工作啦!!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9-12 18:03
2D图的确是老东西 可这3D的模可是头一次见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9-12 18:05
3D图我今年4月份就看过了,也是老图了。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9-12 20:27
假圖假圖~~
作者:
moono369
时间:
2008-9-12 21:13
的确是看到过.连接里也提到是以前暴过光的.不过下面的图图是头一次出现.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9-12 22:01
这个要是出L级的玩具,一定很硕大!
作者:
软体金刚
时间:
2008-9-13 01:32
2D图是去年的,3D图今年春天的
作者现在已经是官方的设计人员了,这图不能说100%是假的,但也不会100%是真的,最后的样子可以是这个基础上修改出来的。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9-13 02:39
越发的神秘了。了解一下设计人员的风格也是很有趣的。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9-13 03:01
狂派越来越大了..
博派却只加入了小车..
怎么打..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9-13 04:03
有3D建模的图至少说明有露脸的可能.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9-13 19:37
真少见!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9-13 23:51
作者Josh Nizzi 是电影制作组人员之一,这设计是官方的。
迈克尔贝个人对这设计的品价是:酷,也许用在变3里(Cool, maybe for Transformers 3.)。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9-14 02:20 编辑
]
作者:
gasbox
时间:
2008-9-16 13:26
5个这个拼在一起。。。。我们可以移民火星了 地球已经不适合人类居住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