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100%超越MP03红蜘蛛的“S”电影红蜘蛛进度报告,祝大家中秋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8-9-12 23:16
标题: 100%超越MP03红蜘蛛的“S”电影红蜘蛛进度报告,祝大家中秋快乐。
自从7月开工以来,基本每天都会做一点,“S”擎天柱的工程也停了,一切都为了这个新红蜘蛛的诞生。现在主体都基本成型了。报个进度,顺便祝大家中秋快乐,预计10月可以完成。
与MP03红蜘蛛比较:
飞机形态,正如我之前预告所说:
    1。机首雷达罩可开闭。(此功能与MP03相同。)
    2。驾驶舱盖可开闭。(此功能与MP03相同。)
    3。首部起落架可收放,机轮可转动,可以转向,且带减震功能。(超越MP03功能)
    4。机身主起落架可收放。(超越MP03功能。MP03主机轮位置,形状失真)
    5。主翼,副翼,水平尾翼,垂直尾翼,翼面都可动。(超越MP03功能)
    6。尾部2维矢量喷管忠实再现,可仰俯,可开闭。(超越MP03功能)
可见飞机形态还是相当还原的,毕竟我参考了大量真实F22资料,加上我也喜欢军事,对F22的一些性能还是挺了解的,(可动减速板没有做,因为F22实机就没有减速板。)
人形态:
    1。超可动。(此功能与MP03相同。)
    2。头部,不可以变换表情。(此功能没有MP03出色。)
    3。手臂转管炮,导弹变形可较完美再现。(超越MP03功能)
    总之,我现在有信心让它超越MP03了,挑战一下河森正治。哈哈
与V级电影红比较:
    V级红飞机形态太差,尤其两条手臂令人发指,此“S”红蜘蛛则是以真实飞机为蓝本制作。
    人形态,“S”红主要实现了手臂的导弹变形(亮点1),背部发动机喷管(亮点2),还有大家怨念以久的手臂。
    好啦,谢谢大家支持哦。大家多交流。
上图。。。。

100_1822.JPG (54 KB, 下载次数: 102)

100_1822.JPG

P1010059.JPG (30.3 KB, 下载次数: 96)

P1010059.JPG

P1010061.JPG (29.03 KB, 下载次数: 93)

P1010061.JPG

P1010062.JPG (28.32 KB, 下载次数: 97)

P1010062.JPG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8-9-12 23:17
当然,现在大家所看到的并不是最终形态,因为还差好多东西没装,到时候一定给大家一个完美的
电影红蜘蛛,

P1010063.JPG (32.86 KB, 下载次数: 91)

P1010063.JPG

P1010064.JPG (32.61 KB, 下载次数: 99)

P1010064.JPG

P1010066.JPG (36.97 KB, 下载次数: 96)

P1010066.JPG

P1010067.JPG (43.48 KB, 下载次数: 98)

P1010067.JPG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9-12 23:36
LZ加油啊`~期待看到成品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9-12 23:39
1、2、3、4、5、6。。。每看一条都要兴奋的鼓掌。期待~~
作者: Thunderstorm    时间: 2008-9-13 07:00
楼主好强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13 07:22
LZ做的非常好,真希望有卖的
给LZ提个建议,红蜘蛛大人的手的中间3个手指上还有3个刺
还有不知楼主有没有在他的左手上设计那个把骇异刺穿的手刀

[ 本帖最后由 starscream1201 于 2008-9-12 16:23 编辑 ]
作者: sayandy    时间: 2008-9-13 10:39
牛逼这个词就是为楼主而诞生的!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8-9-13 10:41
手指上的刺已经做出来了,不过手刀没做,因为我主要参照电影做的,而手刀是在后来漫画里才出现,当我发现这个问题时,手已经做完了,第二个原因是.手臂里的导弹变形机构已经占用了相当大的空间,不过应该可以,因为我原来打算双臂都做出转管炮,如果去掉一个.应该有空间加个手刀.
不过小红爪子够锋利了,直接就能抓碎F22了,不知道手刀是否是多余的设计.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13 11:14
红蜘蛛大人并不是双手都是转管炮,右手有个小机关炮在小臂上,左手才是变转管炮和手刀的
作者: 精英战斗兵    时间: 2008-9-13 12:39
楼主可以看看变形金刚后转里的红蜘蛛
作者: 混天豹    时间: 2008-9-14 01:33
再欣赏一次哈哈
作者: 020-K.S    时间: 2008-9-16 23:20
往上顶
作者: wubian330    时间: 2008-9-17 14:23
顶下上班去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8-9-17 16:06
真有耐心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9-18 14:14
为啥拍照的光线那么暗淡呢~~~~~~~
作者: heart100    时间: 2008-9-18 19:16
超期待你的作品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9-18 20:02
请问LZ月光还做吗?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8-9-19 21:32
嘿嘿,不瞒LS,现在月光的初步设计已经完成了,就等小红完了就开工,
不过此次的月光将另有玄机,既是月光,又不完全是月光,还将打破我以往作品的风格,
保证大家喜欢.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9-19 21:47
那你还会做霸王或海魔鬼吗?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9-19 22:17
原帖由 半人马座 于 2008-9-13 10:41 发表
手指上的刺已经做出来了,不过手刀没做,因为我主要参照电影做的,而手刀是在后来漫画里才出现,当我发现这个问题时,手已经做完了,第二个原因是.手臂里的导弹变形机构已经占用了相当大的空间,不过应该可以,因为我原来打算 ...


虽然在AC看到很久了,但在TFclub上我看到了这个细节,呵呵,更加期待完成品的细节表现~~

[ 本帖最后由 =勇者王= 于 2008-9-19 22:29 编辑 ]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8-9-19 22:41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8-9-19 21:47 发表
那你还会做霸王或海魔鬼吗?


我也是半路喜欢上合金装备的,"霸王"比较酷,有机械战警里面ED-209的感觉,当然更霸气些,至于"海魔鬼"设计就比较前卫了,我觉的它的头很有看点,不过从制作日程上看,目前只是先做"月光"当然也许哪天会做这2个超酷的机械..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9-20 23:53
标题: 回复 21# 半人马座 的帖子
话说那两个尺寸也是问题啊.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9-22 12:44
DIY真人电影红蜘蛛比孩之宝真人电影红蜘蛛可动性很强!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9-22 14:19
期待成品的出现!!!
作者: devilstar    时间: 2008-9-26 05:06
不错!进度很快!已经基本有样了!
作者: devilstar    时间: 2008-9-26 14:04
从图片里看!变飞机的状态时头是在机头根部这的?后来又研究了几遍,发现其实SS的头是从身体中间长的,变飞机时拉伸变形再埋进身体里的,而且一堆机背部分的零件在外表是看不到!都折叠隐藏了,不知道半人马兄准备怎么处理?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8-9-26 21:13
原帖由 devilstar 于 2008-9-26 14:04 发表
从图片里看!变飞机的状态时头是在机头根部这的?后来又研究了几遍,发现其实SS的头是从身体中间长的,变飞机时拉伸变形再埋进身体里的,而且一堆机背部分的零件在外表是看不到!都折叠隐藏了,不知道半人马兄准备怎么处理?



其时现在的状态只是成形了,还有很重要的几个东西没装:1,飞机的进气道(现在基本做完),2飞机背部及最麻烦的翅膀连接件,是6个机翼的连接件,还有尾锥,3人形态的胸甲及散热肋骨,背部喷气管.
至于变形,机翼基本就是折叠了,别的还在设计及改进中.
作者: mrmanson    时间: 2008-10-1 23:03
太强了,不得不回帖,期待成品!!!
作者: devilray    时间: 2008-10-9 15:01
原帖由 半人马座 于 2008-9-19 22:41 发表


我也是半路喜欢上合金装备的,"霸王"比较酷,有机械战警里面ED-209的感觉,当然更霸气些,至于"海魔鬼"设计就比较前卫了,我觉的它的头很有看点,不过从制作日程上看,目前只是先做"月光"当然也许哪天会做这2个超酷的机 ...



冒昧挖一下老贴……

在下很想看看楼主目前的月光整成什么样了,我也是mgser

rex和ray估计可以多多参考mgs2doc的建模,不过我估计楼主肯定已经把doc看烂了,呵呵

ps: 楼主你是神……
作者: mynamejia    时间: 2008-10-18 12:03
这是用什么材料做的?真好!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8-10-19 00:23
用PVC胶版做的,基本就是502胶水粘,高达流道做轴制成关节.
作者: trans79525    时间: 2008-10-22 05:16
人马兄一出手就是奇迹! tu es la huitième merveille du monde!!话说这十月快过了, 该来讨债了哦, 作品该完成了吧? 期待的有点痛苦了。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8-10-25 16:19
不瞒LS,现在我正马力全开的赶工啊,哈哈,力争做的最好,如果进度快的话,11月初吧,慢也是11月底,向暴雪学习,宁可跳票,也要做到最好,呵呵,
作者: heart100    时间: 2008-10-28 13:51
人馬兄可否貼一下進度
我很期待啊!!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8-10-28 18:42
这几天进度还算可以,前几天有点歇菜,呵呵,现在完成度比较高了,还差一些细节,估计顺利的话,下周就可以上色了,11月肯定完工.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