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长拖车”金刚与第一部TF对比图,这怎么打啊?! [打印本页]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9-13 06:25
标题: “长拖车”金刚与第一部TF对比图,这怎么打啊?!
拖车金刚一个就这么高大威猛,等到时候真干起来,7个这种型号的还往一起组合,那级别大的怎么干啊,一个都这么大呢。

我在怀疑开场揭幕战在上海钢厂怎么干掉大力神啊?即使有人类地面和空中阿帕奇黑鹰警机的支持,但还是想不出来

大家可以注意到拖车右边那个是第一部的霸天虎废弃角色,不知道能不能在TF2中出现,可能性很大!
再往右是Arcee,也太小了,三个一起对付奥迪R8还可以,要对付大个的,不就是送死吗?但感觉个小也有个小的好处,移动灵敏,威震天那样的不会像Jazz一把就给抓住了。

下面的变形图里有天火的SR-71黑鸟侦察机,看看跟F-22猛禽比,真是大了N圈啊。估计变形得老大了吧。




有达人能告诉我下面这个第一部废弃角色到底是谁??





[ 本帖最后由 cupidboy 于 2008-9-13 06:44 编辑 ]
作者: 阿笨    时间: 2008-9-13 07:52
放心吧,变形金刚的体积变形前后有很大的变化,比如从图上看的红蜘蛛和铁皮差那么大,但是变形以后基本上差不多啊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13 07:56
红蜘蛛大人还是比铁皮高一半的,晕眩貌似没有那么大,他加上螺旋桨才和红蜘蛛一样高。
底下那个应该是毁灭的原型设计图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9-13 10:33
估计干不掉~要留在最后
作者: mrmanson    时间: 2008-9-13 11:30
毁灭么,期待能在2里面见到更多霸天虎的战争机器!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13 11:37
原帖由 mrmanson 于 12/9/2008 20:30 发表
毁灭么,期待能在2里面见到更多霸天虎的战争机器!

毁灭已经投靠了S7了,不知他这个叛变蠕虫能不能或到第2部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8-9-13 20:45
前面那图不错,够养眼.
作者: 柏子达    时间: 2008-9-13 21:02
大,不一定能打,总会有弱点的。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9-13 21:46
真打起来,不是块头大就一定赢,要技巧的,技巧!
作者: mrmanson    时间: 2008-9-13 22:05
原帖由 starscream1201 于 2008-9-13 11:37 发表

毁灭已经投靠了S7了,不知他这个叛变蠕虫能不能或到第2部


看漫画不是刚一出场就挂了么。。。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9-13 22:14
毁灭都有玩具的 漫画上是被S7给"毁灭"了


第一张图是谁做的...建筑派这一个就够狠了。...不是说7个吗...汗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9-13 22:18
毁灭都有玩具的 漫画上是被S7给"毁灭"了


第一张图是谁做的...建筑派这一个就够狠了。...不是说7个吗...汗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9-13 22:20
毁灭都有玩具的 漫画上是被S7给"毁灭"了


第一张图是谁做的...建筑派这一个就够狠了。...不是说7个吗...汗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9-13 22:23
按照这种比例。。。狂派看博派应该象人类看小猫小狗一样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