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rmanson 于 12/9/2008 20:30 发表 毁灭么,期待能在2里面见到更多霸天虎的战争机器!
原帖由 starscream1201 于 2008-9-13 11:37 发表 毁灭已经投靠了S7了,不知他这个叛变蠕虫能不能或到第2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