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zhanghonghe终于得到应有的报应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红蜘蛛2009    时间: 2008-9-13 06:38
标题: zhanghonghe终于得到应有的报应了
我很少来这里,因为上班比较忙,这几天还加夜班呢
本以为这里是很和谐的,
没想到昨天一来就看见zhanghonghe在tfclub里和别人大骂,脏字连篇
别人给他提意见他就爆骂,还声称要杀人
我看不过去了就说了一句,他就把矛头转向了我。
把我当成他骂的人,还发信件来骂和恐吓我
说要给我以后的任何帖子捣乱
然后我就给版主报告,还是版主好。
第二天一上来就看见他尸骨无存被封杀的干干净净。

这里会出现这类人真是给tfclub丢脸,希望以后不会有这种人了
作者: Thunderstorm    时间: 2008-9-13 07:02
想不到这里还有这种人,刚刚看了那个帖子
已经在垃圾堆了,那个人的所有发言全没了
看来是非常严重。
作者: 逍遥九月天    时间: 2008-9-13 08:14
那个,是不是BT千斤顶头像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13 08:25
原帖由 逍遥九月天 于 12/9/2008 17:14 发表
那个,是不是BT千斤顶头像

不是,怎么可能是张兄
虽然都姓张但截然不同
我就是LZ所说的被骂的,
就如LZ说的一样,我也收到了很多他的骚扰信,
他被封后又注册了一个叫qwerty的来捣乱
就看着个名字就是随便输的

PS: LS几位都小心了,他没准有会来报复你们

[ 本帖最后由 starscream1201 于 2008-9-12 17:40 编辑 ]
作者: Thunderstorm    时间: 2008-9-13 08:40
搞得我现在都不敢来了
作者: 红蜘蛛2009    时间: 2008-9-13 09:25
原帖由 starscream1201 于 2008-9-13 08:25 发表

不是,怎么可能是张兄
虽然都姓张但截然不同
我就是LZ所说的被骂的,
就如LZ说的一样,我也收到了很多他的骚扰信,
他被封后又注册了一个叫qwerty的来捣乱
就看着个名字就是随便输的

PS: LS几位都小心了, ...


那人真是死性不改,我是不怕他报复的,我最痛恨这种地痞人渣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9-13 09:59
好啊!为张家除害!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9-13 10:28
没看仔细,以为在说老张,哈哈!!
傻人一只!!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9-13 11:34
事情过去就算了,没必要延续这个话题
聊点开心的吧 =____-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