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天火已被确定在“变2”电影里将是汽车人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9-16 12:36
标题:
天火已被确定在“变2”电影里将是汽车人
根据可靠消息,天火已被确定在“变2”电影里将是汽车人。但无法确定以前被看到的那个带有霸天虎标志的SR71黑鸟侦察机究竟是迈克尔贝其中的一个忽悠,还是剧情的需要?
出处:
http://www.tfw2005.com/transform ... -decepticon-165786/
作者:
塞伯特恩人
时间:
2008-9-16 12:41
当初不说开始是狂派,但最后归顺博派了吗。这样就能解释了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9-16 13:05
个人还是觉得依旧在被忽悠...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9-16 13:07
好巨大,天火一处其它汽车人都是迷你金刚了
作者:
???
时间:
2008-9-16 17:05
应该是纳迷金刚~呵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9-16 18:15
期待看到天火!!!!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9-16 18:49
始终坚持我的观点:黑鸟侦察机是声波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9-16 19:16
和G1剧情一样吗??
那博派就有大家伙了..
简直是大力金刚的比例啊..
呵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9-16 20:23
我只能说天火八成是007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9-16 21:48
天 SR-71
果然是大手笔。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9-17 02:42
SR71都退役的说..
作者:
bluntsword
时间:
2008-9-17 09:47
照片远处不是还有一架航天飞机么?那个才是天火吧。
作者:
lunalichen
时间:
2008-9-17 15:15
俺比较支持先是狂派,然后归顺变博派! 这样对金刚的刻画会丰满一点, 不像第一部那么单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9-17 23:07
原帖由
bluntsword
于 2008-9-17 09:47 发表
照片远处不是还有一架航天飞机么?那个才是天火吧。
也许是右上角那个…………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9-17 23:31
标题:
回复 15# brightking 的帖子
不會那麼殘舊吧 (汗_汗)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