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zhangcloud的变形金刚之大柜终于实现了!!!!!!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9-16 22:27
标题: zhangcloud的变形金刚之大柜终于实现了!!!!!!
这是个激动人心的夜晚,我组装起了我的第一个用来展示变形金刚的大柜。

旁边还有一个,也许还会再有一个~~~一个接一个,无穷无尽~~~~~~~~~

哈哈,一起来享受我的欢乐时光吧!!!

SL271708.jpg (132.81 KB, 下载次数: 55)

SL271708.jpg

SL271711.jpg (215.62 KB, 下载次数: 58)

SL271711.jpg

SL271712.jpg (143.4 KB, 下载次数: 48)

SL271712.jpg

SL271713.jpg (151.4 KB, 下载次数: 60)

SL271713.jpg

SL271714.jpg (93.15 KB, 下载次数: 53)

SL271714.jpg

SL271715.jpg (120.19 KB, 下载次数: 52)

SL271715.jpg

SL271716.jpg (123.23 KB, 下载次数: 54)

SL271716.jpg

SL271719.jpg (122.43 KB, 下载次数: 61)

SL271719.jpg

SL271720.jpg (183.79 KB, 下载次数: 51)

SL271720.jpg

SL271721.jpg (167.23 KB, 下载次数: 63)

SL271721.jpg

作者: sayandy    时间: 2008-9-16 22:46
抢Z老大的沙发坐坐~
作者: 020-K.S    时间: 2008-9-16 22:57
这么小???够放吗?还是你把特喜欢的TF放到架上,其余的放到另外的房间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9-16 23:03
原帖由 020-K.S 于 2008-9-16 22:57 发表
这么小???够放吗?还是你把特喜欢的TF放到架上,其余的放到另外的房间啊~~:" />


这个柜子会有3~4个的,而且最终我会把TF都从盒子里拆出来,就不会占太多体积了。
作者: bluntsword    时间: 2008-9-16 23:06
这个柜子可不算大,比我的小。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9-16 23:13
张兄硬件升级了。
作者: 020-K.S    时间: 2008-9-16 23:16
盒子也是一道风景线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9-16 23:17
原帖由 bluntsword 于 2008-9-16 23:06 发表
这个柜子可不算大,比我的小。


呵呵,单个的力量是不足的,如果四个凑在一起~~~~~~~~~~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9-17 11:54
这不行太小一个了!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8-9-17 12:20
这柜子不错,性价比巨高,我也上一个

IMG_5616.JPG (324.7 KB, 下载次数: 47)

IMG_5616.JPG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9-17 13:05
原帖由 chenkofs 于 2008-9-17 12:20 发表
这柜子不错,性价比巨高,我也上一个:" />


真乃英雄所见略同啊!
作者: 王宝宝    时间: 2008-9-17 17:16
见略同啊!

P1000578 - Copy.JPG (90.92 KB, 下载次数: 48)

P1000578 - Copy.JPG

作者: 王宝宝    时间: 2008-9-17 17:18
但我加了不少板,有10层了
作者: Rattrap    时间: 2008-9-17 18:07
尘埃啊~很大的问题~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9-17 19:00
我家的柜子更大,可惜好几曾都放书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9-17 20:46
王宝宝柜子里有个大屁股女人~~~~~~~~~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9-18 00:50
摄影师的木匠活也不错嘛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9-18 09:47
是木柜……又大又重……而且没有玻璃门,灰尘大……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9-18 11:12
原帖由 =勇者王= 于 2008-9-18 09:47 发表
是木柜……又大又重……而且没有玻璃门,灰尘大……


好在扫灰也是我的乐趣所在,可以了解每个细节。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8-9-18 11:20
看来我也摇搞一个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9-18 19:01
要求王宝宝给一层左一360度大特写...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9-18 20:00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8-9-18 19:01 发表
要求王宝宝给一层左一360度大特写...


哈哈,兄弟和我的愿望相同哈!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8-9-19 12:50
“大”?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9-19 19:44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9-18 11:12 发表

好在扫灰也是我的乐趣所在,可以了解每个细节。


摇头,云大侠肯定用吸尘机处理,哪里像我们如同收破烂般用扫帚狠抽……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9-19 23:10
标题: 回复 24# =勇者王= 的帖子
强............
作者: um超级马格思    时间: 2008-9-21 11:33
鼓掌!
呵呵呵呵呵呵(凑字数)
作者: 精英战斗兵    时间: 2008-9-21 14:07
柜子太简陋了要装饰一下
作者: 格威隆    时间: 2008-9-21 14:51
吵闹旁边的不认识。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9-22 15:27
偶的柜子很小。。所以很拥挤。。。
作者: DojoWang    时间: 2008-9-22 22:47
原帖由 KABUTO 于 2008-9-22 15:27 发表
偶的柜子很小。。所以很拥挤。。。


证明你的变形金刚多哈
作者: 张辽    时间: 2008-9-23 16:58
觉得都是有钱人呢.
作者: hayr    时间: 2008-9-25 15:08

这样一比我家的只能是迷你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