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1 KB, 下载次数: 570
原帖由 HIGASHILIN 于 2008-9-18 20:28 发表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说现在的回收的散奶中都加什么牛尿啊,兑水啊,加墙上的白粉啊,都是为了以最低的成本保证牛奶的期限和蛋白质容量的,说蒙牛就是这样的,哪有那么多散奶啊。看了后以后都不敢喝牛奶了,看来偶要养 ...
原帖由 HIGASHILIN 于 2008-9-18 20:28 发表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说现在的回收的散奶中都加什么牛尿啊,兑水啊,加墙上的白粉啊,都是为了以最低的成本保证牛奶的期限和蛋白质容量的,说蒙牛就是这样的,哪有那么多散奶啊。看了后以后都不敢喝牛奶了,看来偶要养 ...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