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一张觉得比较不错(顺眼)的同人创作图, 视频截图上传,视频链接已加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9-18 00:22
标题: 一张觉得比较不错(顺眼)的同人创作图, 视频截图上传,视频链接已加
  如题。具体的变形视频截图晚点再上传,睡觉去了。那个视频光缓冲就让我等了差不多6个小时...


现已全部上传。
































































































视频链接在此(警告:缓冲会很慢):
 
http://tottarie.skymedias.com/animations/autobot_transform.mov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9-19 20:39 编辑 ]

aBotRed.jpg (40.79 KB, 下载次数: 33)

aBotRed.jpg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9-18 01:28
值得学习...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9-18 07:30
在08蜂基础删除了很多东西哦!太简单了!
和某兄弟设计的没得比!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9-18 09:35
8错
已经很强悍了...顶下下...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9-18 12:01
感觉很大黄蜂~~~~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9-18 14:29
很容易骨折的样子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9-18 22:48
更像飞过山吧..
作者: 炒饭魔神    时间: 2008-9-19 08:24
真不错,强烈要求上视频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9-19 19:09
原帖由 炒饭魔神 于 19/9/2008 10:24 AM 发表
真不错,强烈要求上视频


提醒,视频链接已上。
作者: snailcn    时间: 2008-9-19 22:05
用迅雷5分钟下载完
作者: ???    时间: 2008-9-20 12:42
顶你个肺~~加油啊.中国有你们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