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TF2金刚数量3倍于第一部?! [打印本页]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9-18 20:58
标题: TF2金刚数量3倍于第一部?!
http://www.iesb.net/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5488&Itemid=99

TF2的制片人之一Lorenzo di Bonaventura在昨日的《鹰眼》首映上接受IESB的采访时说,我们将可能有3倍于第一部数量的变形金刚,更多的霸天虎和汽车人。

他还说,我们这次要补偿很多我们第一部里没做到的事情,分享给fans们。

之前编剧之一说的每派10个的说法,在后来回答TFW2005问题的时候,让他自己给否定掉了。我记着当时他说那个说法早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既然这位制片人说了3 times,就说明他是知道具体的金刚数量的。

第一部TF里我们有5个汽车人,8个霸天虎成员,共13个金刚。

那么算来,TF2里我们会有15个汽车人,24个霸天虎,共39个金刚。

这么一算来,还真有点恐怖,但如果此话当真,那还真是挺兴奋的啊。

他还提到这次把战场挪到国际上了,故事会更大(我知道的有中国上海,法国巴黎,埃及金字塔,非洲乌干达。。。)
最后提到预告片将在假期发布,也就是11、12月份,他说到那个时候视觉特效能做得差不多。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9-18 21:12
我仿佛看到了一堆重涂的量产机体。。。。。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9-18 21:16
又松又脆的杂鱼..........估计还是无火种的AI.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9-18 22:33
闹不好是人类角色增加到三倍以上。。。。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9-19 03:53
LS的说法让我大惊
作者: nikobellec    时间: 2008-9-19 06:58
39个金刚!!! 那还看得过来吗?HOHO... 不过还是越多越好啊,哈哈哈
4楼的说法可千万别成真啊啊啊啊啊!!!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9-19 09:06
原帖由 nikobellec 于 2008-9-19 06:58 发表
39个金刚!!! 那还看得过来吗?HOHO... 不过还是越多越好啊,哈哈哈
4楼的说法可千万别成真啊啊啊啊啊!!!



39個金剛
天啊,這是真的嗎!
比起之前說的雙方各十隻還要來的多

不過某大大的話
不免讓人跟著憂心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8-9-19 09:11
按照现在透露出的消息,真的有可能是三十九个人物.等有空的时间我会帖出一个专门的相关帖子.
作者: bushiyuandian    时间: 2008-9-19 16:00
开始的时候说两倍,这次说是3倍了,此消息太好,好的有点让人不感相信。
担心只是量产机,或者只露一小脸。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9-19 16:11
这么多啊,会不会看得头晕啊,记得第一集就有不少人看得不知哪位是哪位了
作者: huang810    时间: 2008-9-19 16:24

很不错
顶起~!~!~!



















星辰变后传 莲花宝鉴 恶汉
作者: Gun锁    时间: 2008-9-20 11:09
漫画里的闹翻天、飞过山都出场吗?
作者: ???    时间: 2008-9-20 12:38
极度期待中~~~~~~~~~我想看他们的精彩变身啊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20 12:45
原帖由 Gun锁 于 19/9/2008 20:09 发表
漫画里的闹翻天、飞过山都出场吗?
飞过山早死了,闹翻天还没出场
作者: lunalichen    时间: 2008-9-23 12:20
你们别傻了~~这是不可能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9-23 12:40
原帖由 LittleIroN 于 2008-9-18 21:12 发表
我仿佛看到了一堆重涂的量产机体。。。。。


版主的话真有学问啊!
作者: 红蜘蛛2009    时间: 2008-9-23 12:43
原帖由 lunalichen 于 2008-9-23 12:20 发表
你们别傻了~~这是不可能的!~~
你不傻,你来告诉大家有几个
作者: lunalichen    时间: 2008-9-23 14:46
LS的干吗? 脑残啊?!  这里是大家娱乐讨论的地方, 到这里来的人都是喜欢和热爱TF的!~~
你别气量那么小的把别人都想歪了! 我只是说TF2不太可能出来那么多金刚而已~~~某些人就好象动不得的瓷娃娃一样, 马上跳出来发飚!~~我只能:说不好意思,触动了您那颗脆弱的心~~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