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形金刚2新角色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8-9-19 13:24
标题:
变形金刚2新角色
从现在网上透露出的新角色有:
紫色雪弗兰,双胞胎(包括冰激凌车),摩托车(阿尔西),山姆在普林斯顿大学坐的那辆白色轿车,超酷银色跑车,奥迪
R8
轿车,黑鸟侦察机,挖地虎七成员,在巴黎追逐山姆父母的轿车,小黄蜂等。
而疑似的新角色有:
上海警察用的雪弗兰警车,油罐车,阿帕奇武装直升飞机,小鹰号航空母舰、悍马皮卡等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9-19 15:21
我感觉山姆在校园那个好像不是tf,激光鸟进攻它的车窗,它难道不变形回击?
追山姆父母的那个Smart被证实是法国背景的道具车,不是tf。
小黄蜂我头次听说
上海雪佛兰警车有n辆出现在片场,应该不是,油罐车有2辆在片场爆炸,也不是,阿帕奇和黑鹰直升机有n架也不是,悍马皮卡是人类NEST组织用车,有n辆,也不是。
刚发现这张早前的TF2片场图,问下上海有这种车吗?
[
本帖最后由 cupidboy 于 2008-9-19 15:22 编辑
]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9-19 18:11
别是辆车是架飞机就说是TF吧。
作者:
xiaofido
时间:
2008-9-19 18:12
呵呵不操心了!等着看 喜欢的就买实体玩玩!
作者:
乐与路
时间:
2008-9-19 18:22
作者:
乐与路
时间:
2008-9-19 18:22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9-19 18:43
上海雪佛兰警车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8-9-19 19:23
上海的南京路等繁华路口就有雪弗兰警车巡逻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9-19 19:52
怎麼輛警車被扁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9-19 21:13
国内高档军警车多的是.....航空母舰貌似不可能..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9-19 21:45
可怜的上海警车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