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是副班长咯~
[打印本页]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8-9-19 18:15
标题:
我是副班长咯~
大家好!!!!!!!!!!!!!我5年级了!!2班~~~学校人好多,一年级10个班,1班70余人~名校吗~不过我很幸运~~有好班主任!!!她很年轻,很喜欢我们,很少批评人,而是鼓励~课上的好~~我们爱听~~她很讲名主,班上大小事都让我们做决定,班委选举出(现在好多老师爱自己任命,都是好学生(其实我也算把)),还要演讲!!!!!!我胆子很小,平时连发言都不敢,但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这下,我心颤了~~2年级是另一个老师为班主任,不民主,因为成绩好让我成为班长,可胆子小,不敢放开管~~结果被当众撤职~~~成了我心中的阴影,胆子更小了~~~~~(3年级换老师)接着,一直到4年级,我都为3把手-组长(老师戏称)在4年级竞选新班长时,我去了~~可1上台,精心准备的演讲稿一个字也说不出,泪水涌出~~老师知道我连举手发言都少而又少,就说我这次是鼓足勇气上来的~~叫我休息一下再说,结果同样~~~~`哎~~我又做了1年组长~~~(选副的那天,我生病了)
今年,我再次上去说,和上次一样,5555555555555第2天,老师让我在选票公布之前,说出来~~~那时,我泪水想涌出~~可我1想变形金刚,当是和玩具说吧~~于是,我的嘴巴终于出声了!!!!!!!!!!!!!把演讲稿大声"喊"了出来!!!!!!!!!掌声响起~~~我一说完,便在位子上哭了~~~~~~可惜不能加票,不然我虽然读的结巴,但也0的突破嘛,也可以成班长~~这回我知道同学们听后的反应了~~我一向口齿伶俐,清楚,只是我以前很少发言,没人知道~~~这下,演讲我可一定行!!
于是,在昨天的竞选演讲中,我说的字正腔圆,口齿清楚,把同学们心中那个一上台就说不出话,爱哭的小男孩提升为口齿伶俐的小男孩!!!!!!!!!!!
这1次,着实把老师,同台竞选的同学以及其他同学大吃一惊~~~~(10人是从班长竞选的淘汰的20人中票多的选入副班长候选,副班长5人,淘汰5人)
呵呵~~鄙人票数第一~~超过了无论什么投票1直前三的同学,(那人在4年级是班长,今年想当副的,便故意选班长时不说好)1票之差哦~~~~~
成功当选副班长!!!!!!!!!!!!!!!!!!!!!!!!
总算卧薪尝胆,
平昭反雪了~~~~~!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9-19 18:29
祝愿楼主当副班长!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9-19 18:37
哈哈,恭喜楼主了~以后好好当副班長噢,多为同学做事情~别像我一样,当了快9年干部了,也没为班级做太多的事情.加油!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9-19 18:57
副班长可以带头玩TF,嗯,很好的带头之风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9-19 19:07
“她很年轻,很喜欢我们,很少批评人,而是鼓励~课上的好~~我们爱听~~她很讲名主,班上大小事都让我们做决定,班委选举出(现在好多老师爱自己任命,都是好学生(其实我也算把)),还要演讲!!!!!!”
解读:
她如果年老,如果是更年期脾气躁咋办?……她很讲名主,当然啦,名花有主嘛~~大小事让你们决定,当然是以后好推责任,有什么问题以后同学们决定,比如集体去殴打班上的不良份子,除暴安良~~
-------------------------------------------------
“2年级是另一个老师为班主任,不民主,因为成绩好让我成为班长,可胆子小,不敢放开管~~结果被当众撤职~~~成了我心中的阴影,胆子更小了~~~~~”
解读:
那是杀鸡给猴看,就特意挑了你这样好欺负的,目的就是要巩固她的独裁统治,谁让你善良的同时又胆小呢,没听过吗,战场上胆小鬼死得最快,是炮灰的典范。
-------------------------------------------------
"可我1想变形金刚,当是和玩具说吧~~于是,我的嘴巴终于出声了!!!!!!!!!!!!!把演讲稿大声"喊"了出来!!!!!!!!!掌声响起~~~我一说完,便在位子上哭了~~~~~~"
解读:
咋让我想到了文革年代那一套,我自己演一段:当我想到Mr.MAO光辉形象的时候,我心中充满了力量,终于我鼓起勇气,到WC去勇敢地面对便秘问题!当我开出来的时候,仿佛听到家人和朋友们的掌声响起,我感到是多么的光荣和自豪啊!
-------------------------------------------------
“可惜不能加票,不然我虽然读的结巴,但也0的突破嘛,也可以成班长~~ …… 把同学们心中那个一上台就说不出话,爱哭的小男孩提升为口齿伶俐的小男孩!!!!!!!!!!!”
解读:
BOY呀,做人不能太强求,你还想拉票做班长,岂不黑箱操作不民主了……口齿伶俐……你本来就口齿伶俐,只是胆小怕事(如果你这样继续胆小怕事如何为同学们民主服务?岂不一两颗糖衣炮弹就把你炸碎了~~)。同学们心目中怎么看你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么看你自己!BOY呀~~你是90后的光辉代表,你们就像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世界是我们滴也是你们滴,但最终还是你们滴,努力吧!让我们一起在夕阳下奔跑~~
背景MUSIC:夕阳红……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9-19 19:48
樓主才五年級?
wow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9-19 21:33
勇者....!哈哈哈~太有意思了你!!!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9-19 21:35
恭喜LZ啊!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9-19 22:09
按年纪该叫我叔叔了,是叔叔,不是蜀黍哦.
作者:
逍遥九月天
时间:
2008-9-19 22:38
我在3年纪就当了副班长
哈哈哈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9-19 22:52
我.........只当过卫生小组长!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9-20 12:48
呵呵,开学就当上了劳委。好好干啊,LZ!
作者:
逍遥九月天
时间:
2008-9-20 12:51
我也才五年级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20 12:54
LZ竟然比我小学6年级的时候的3年级小弟还要小。
想当年我当了1年组织委员就退出了。
作者:
东京猫猫
时间:
2008-9-20 14:33
千万别骄傲,要多为同学做事,帮助同学噢.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9-20 18:06
感谢这些老师吧。多经受一些磨练,才能成为强大的战士。最大的敌人往往是自己。只要能过了自己这一关,就可以……就可以当上副班长了!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9-20 22:05
猫爷的话真是内三函口牙
作者:
DojoWang
时间:
2008-9-20 22:58
我当过卫生稽核,结果抓着校长随地吐痰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9-21 00:06
标题:
回复 20# DojoWang 的帖子
罚款了没?
作者:
um超级马格思
时间:
2008-9-21 11:29
呦,话说小朋友(虽然我比你们大不了多少-刚初二)也来变盟啊?
加我TB号:yuxiaotian108,请写清来自变盟
作者:
格威隆
时间:
2008-9-21 14:46
我从2年级开始就是小队长,干了5年。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