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声波为什么不能是预警机呢? [打印本页]

作者: THEFIRST7    时间: 2008-9-19 23:28
标题: 声波为什么不能是预警机呢?
E-2D 或 E-3...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9-20 01:19
聲波是飛機的話便違反了第一集的作風:忠於G1的設計。Bay隨時被揍的~
作者: 萧红尘    时间: 2008-9-20 03:02
他早就该被揍了啊 嘿嘿~~~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8-9-20 09:56
预警机数量少而珍贵,美军不愿借来用。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9-21 06:14
太大了....
作者: L吵闹    时间: 2008-9-21 12:51
原帖由 fengboweida 于 2008-9-20 09:56 发表
预警机数量少而珍贵,美军不愿借来用。

又胡扯了不是
第一集中没有出现E-3预警机吗?
即使是F-22,也只是地面静态出现几个镜头
天上飞的,作战的不都是CG镜头吗
你以为需要真飞机真的全程升空拍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