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声波为什么不能是预警机呢?
[打印本页]
作者:
THEFIRST7
时间:
2008-9-19 23:28
标题:
声波为什么不能是预警机呢?
E-2D 或 E-3...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9-20 01:19
聲波是飛機的話便違反了第一集的作風:忠於G1的設計。Bay隨時被揍的~
作者:
萧红尘
时间:
2008-9-20 03:02
他早就该被揍了啊 嘿嘿~~~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8-9-20 09:56
预警机数量少而珍贵,美军不愿借来用。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9-21 06:14
太大了....
作者:
L吵闹
时间:
2008-9-21 12:51
原帖由
fengboweida
于 2008-9-20 09:56 发表
预警机数量少而珍贵,美军不愿借来用。
又胡扯了不是
第一集中没有出现E-3预警机吗?
即使是F-22,也只是地面静态出现几个镜头
天上飞的,作战的不都是CG镜头吗
你以为需要真飞机真的全程升空拍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