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新人特献)TF迷将来最爱的汽车人。大家一起来顶超帅的跑车
[打印本页]
作者:
hahatoys
时间:
2008-9-20 19:26
标题:
(新人特献)TF迷将来最爱的汽车人。大家一起来顶超帅的跑车
本信息不在服务区
[
本帖最后由 hahatoys 于 2008-10-26 15:29 编辑
]
作者:
逍遥九月天
时间:
2008-9-20 20:37
变形呢?变形呢?变形呢?变形呢?变形呢?
作者:
Smokescreen
时间:
2008-9-20 21:50
这是什么车?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9-20 22:09
阁下就是传说中的那位??
也加入变盟拉..
呵呵..
难道那前阵子看到的消息图都是阁下自己画的??
[
本帖最后由 YOBOB 于 2008-9-20 23:54 编辑
]
作者:
hahatoys
时间:
2008-9-20 22:43
J S 我靠ac也太过份了。
我只坚持自己的观点,
不管别人怎么说。
如果你们要说我是J S ,我就是啦,。哈哈
我只知道我的设计比AC超前卫,。哈哈
好过份AC
永不上ACTOYS!!!!!!!
作者:
hahatoys
时间:
2008-9-20 22:49
考维特的变身模型我当然是设计出来了。
对于他们AC没见识。我就没办法了。
其实我很乐意共享的,只是有的 J W (奸网)想方法控制我
错失了我跟大家交流的机会。事实证明不是AC才能给我这个平台。
我想我会推出更多汽车人跟大家分享的。J S..哈哈。
就算任何人给我在多钱,我也不一定会卖我所拥有的。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9-20 23:52
很不错呢,顶!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9-20 23:58
wow
強人是你~~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8-9-23 22:09
貌似车身短了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9-24 12:36
不错!顶一下!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9-24 14:54
能飞天遁地~~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9-24 18:45
那水印不是经常放TF2谍照那位吗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