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前几天那个痞子又跑到百度闹事去了 [打印本页]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21 16:00
标题: 前几天那个痞子又跑到百度闹事去了
前几天有个叫zhanghonghe的人注册了一系列的垃圾马甲在发贴辱骂本人和红蜘蛛2009兄。它在这里被版主大神封了IP的同时又在百度辱骂+伪装一个12岁的小女孩,又被封了一系列的马甲。它无法在这里作恶就溜到百度去捣乱。前几天傻龙BZ和一个叫猿猴的对K,今天那厮又来伪装我这个ID在百度漫骂,把我的0冒充成O,害得他们以为我们把他们的地方当成了战场。顺便说一下以后假如有人在百度发现有人用我这个ID在骂人的话那绝对是那个家伙,因为我不会在那上面用的。此人就是不知趣,渴望着和别人对骂,这个星球上居然会有这类下等生物,感觉真正的垃圾都比它好。假如不是它把我搞烦的话我是不会发贴说话的,即便它怎么骂都不要回它,因为这样就中了他的下怀

[ 本帖最后由 starscream1201 于 2008-9-21 01:07 编辑 ]
作者: 米高扬    时间: 2008-9-21 16:47
我也看到了这个家伙,这家伙纯粹的炉渣废螺丝,大家上百度的话都不要理这个人渣!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9-21 18:19
他果然来了!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9-21 23:03
和这种人对骂是自贬身价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9-21 23:48
该干什么。。。干什么去 =___-
作者: Thunderstorm    时间: 2008-9-22 02:19
我也看见了,这个人真是不知悔改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22 02:33
原帖由 米高扬 于 21/9/2008 01:47 发表
我也看到了这个家伙,这家伙纯粹的炉渣废螺丝,大家上百度的话都不要理这个人渣!
大家只要不理它,它也就会觉得无聊了
作者: 红蜘蛛2009    时间: 2008-9-22 04:33
那个B真是不知悔改,刚刚又看见了两个它的可疑马甲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9-22 05:21
这事件我也看了一些,我也看到百度的各种回复,就让这等旮旯继续闹腾去,身正不怕影子斜,莫让牛鬼蛇神、乱臣贼子坏了俺们的好心情。
作者: zxcvb    时间: 2008-9-22 05:26
我很欣慰看来骂你的不止我一个.可惜我不知百度的网址,真想结识那位骂你的仁兄.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22 05:30
假如那人不是你的话就是某个所谓猿猴的家伙在挑拨离间TFC和百度的关系,不过那人已经亮了身份说是你了
难道你不敢承认了?

[ 本帖最后由 starscream1201 于 2008-9-21 14:36 编辑 ]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22 05:33
现在我是很好奇你为什么追着我不放,现在我希望和你再次做个了结。假如你认为我在你的贴子里说了过分的话我想你抱歉,只有你让大家和平下来,这话我以前在你的贴子里说过。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 ... &extra=page%3D1
作者: zxcvb    时间: 2008-9-22 05:35
算了,不骂了。
作者: zxcvb    时间: 2008-9-22 05:38
我只在这骂过你,百度我没去过。
作者: zxcvb    时间: 2008-9-22 05:39
qwerty也不是我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22 05:40
假如你能和平相处我可以然版主回复你的IP
你能回答我在12L的问题吗
http://tieba.baidu.com/f?z=47748 ... %F0%B8%D5&pn=50
你看看54L
作者: zxcvb    时间: 2008-9-22 05:41
你不信算了,我反正骂过你.你爱信不信.骂过的我承认,没骂过得你愣说是我,我也没办法.
作者: zxcvb    时间: 2008-9-22 05:42
大哥,我服了,我从不上百度的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22 05:42
你是不是和别人也有仇,有人冒充你在来漫骂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22 05:43
你是zhanghonghe还是别人
作者: zxcvb    时间: 2008-9-22 05:44
真不是我,我只在这个论坛骂过你,而且是你在我贴子里先说我的.
作者: zxcvb    时间: 2008-9-22 05:45
我是zhanghonghe.
作者: zxcvb    时间: 2008-9-22 05:47
我只骂过你,没骂过别人。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22 05:48
你说qwerty不是你的话为什么你的主号被封后的第二天就又来骂我,之后又有一系列的号出现

我现在和你两清谁也不前谁,以后在骂的话就是别人了吧
作者: zxcvb    时间: 2008-9-22 05:48
我敢骂就敢承认。没骂过得你愣说是我。我也没办法。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22 05:49
我很好奇你究竟多大,没有恶意只是好奇
作者: zxcvb    时间: 2008-9-22 05:50
好,两清,我再骂你,我是sb,以后再有骂你的,可不是我。你算我头上没关系,你别被人利用了。
作者: zxcvb    时间: 2008-9-22 05:51
你单独跟我聊我告诉你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22 05:53
还有你的号qwerty是不是被别人盗了,我确信第一天是你,之后就没了,有一天突然又出现来骂人。
你的密码真是太好破译了,我已经盗了你好几个了
作者: zxcvb    时间: 2008-9-22 05:55
应该是,除了zhanghonghe这个其他的密码和人名一样。我没看到qwerty怎么说的,不过fbi我确实没说过。
作者: zxcvb    时间: 2008-9-22 05:56
反正再有骂你的,不是我了。我继续收我的经典系列去了。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22 05:56
又恢复正常了
你能告诉我你究竟是80年的还是90年的吗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22 05:57
你最好向BZ澄清一下,因为在我们说话之前我先他报告了你的存在
作者: zxcvb    时间: 2008-9-22 06:00
80后的,我骂你因为你现在我的帖子里说我。我顶帖子,你没必要说我吧。何况我没说过你。我贴勋章你说我炫耀,我删了你说我捣乱,我贴新图顶上来你又说我。我没瞎说吧。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22 06:01
好了好了,那几天我心情不爽,现在向你表示歉意
作者: zxcvb    时间: 2008-9-22 06:02
封就封吧,无所谓了。可惜了我的第一个号。
作者: zxcvb    时间: 2008-9-22 06:03
算了,记住了,再有骂的,可不是我了。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22 06:03
不只是封ID,是封IP,这就是说你没办法在上论坛了,不管用什么
作者: zxcvb    时间: 2008-9-22 06:07
百度发生了什么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22 06:11
开始是有人欺负+冒充一个小女孩,就是我和你开战的时候。
那人的马甲全被封干净了。之后你的冒充者在这里漫骂本人和红蜘蛛2009。
然后就是TFC出故障,一个很久以前被封的人和傻龙BZ对K,之后就是你的伪装者来伪装我。
我想问你那个qwertyu是不是你,因为那个居然是06年注册的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22 06:13
你最好澄清一下,因为现在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你和那个狂骂者是一人了
作者: zxcvb    时间: 2008-9-22 06:14
我刚注册,zhanghonghe是我第一个号。06年的不是我。哈哈。想不到有人冒充我。有意思。我疯狗啊乱咬人,小女孩没惹我,我骂人家作甚。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22 06:15
你难道不用睡觉吗,还是说你不是住在中国
作者: zxcvb    时间: 2008-9-22 06:16
不用了,我澄清了,也会有人认为那人和我是一个了。我收经典去了。
作者: zxcvb    时间: 2008-9-22 06:17
不用了,我澄清了,也会有人认为那人和我是一个了。我收经典去了。
作者: zxcvb    时间: 2008-9-22 06:18
我不住中国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22 06:18
在美国?就是你所说的New York
作者: zxcvb    时间: 2008-9-22 06:19
国内新出了好多经典2.0
的.买不了啊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22 06:20
贩卖护照10元一本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22 06:21
美国的话你去toys R us有卖的,或者在Amazon.com上买
作者: zxcvb    时间: 2008-9-22 06:22
这是真的,没骗你。你还没意识到中国的阴暗面。
作者: zxcvb    时间: 2008-9-22 06:23
thanks ,but this information is useless to me.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22 06:25
意识到了,所以本人移民了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22 06:26
在中国上学太累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22 06:27
or you can let your friends or parents ship it to you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22 06:42
本人宣布
以前的误会已经解除,有人在冒充他骂人发贴
版主不要为难他了,顺便锁或删了吧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9-22 07:00
真感动,坦率和宽容能拯救宇宙呀,恭喜恭喜两位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8-9-22 08:36
油暗的米,特该则,为啊饭米粒

大家要禾口言皆口牙~~!
作者: 红蜘蛛2009    时间: 2008-9-22 09:15
我也来向zhanghonghe道歉,原来那个B是另有其人
作者: 红蜘蛛2009    时间: 2008-9-22 09:16
我也来向zhanghonghe道歉,原来那个B是另有其人
作者: 米高扬    时间: 2008-9-22 09:28
zhanghonghe,你仔细想想你有些什么仇人没?
或者是以前曾经对骂过的.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9-22 13:01
又咋了?我都晕了.........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9-22 14:33
身正不怕影子直!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9-22 23:55
原帖由 天猫 于 2008-9-22 14:33 发表
身正不怕影子直!


我雷倒了~~高见……影子直了才邪乎~~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9-23 03:11
不会是骂人公司的人干的吧。
作者: qwertyu    时间: 2008-9-23 04:35
LZ=SB+DB+2B

.... YOU!!!!!!!!!!!!!!!!!!!!!!!!!!!!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23 04:36
zhanghonghe,楼上就是你要找的真正渣子

[ 本帖最后由 starscream1201 于 2008-9-22 15:45 编辑 ]
作者: zxcvb    时间: 2008-9-24 03:12
看到了,查查它ip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9-24 04:15
qwertyu
199.185.80.122 - - 美国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24 06:21
感觉像是代理服务器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