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威震天新图 [打印本页]

作者: 软体金刚    时间: 2008-9-22 02:07
标题: 威震天新图
js图片

20080921_7495b4888533bfd9d27bt7RXlWnYO6E5.jpg (57.4 KB, 下载次数: 104)

20080921_7495b4888533bfd9d27bt7RXlWnYO6E5.jpg

20080921_a2db990958bc3421a20ejW6FVbgX7wm8.jpg (42.04 KB, 下载次数: 98)

20080921_a2db990958bc3421a20ejW6FVbgX7wm8.jpg

20080921_22a8cfa448bc69c8b3e55H4F9dyAamaA.jpg (86.54 KB, 下载次数: 103)

20080921_22a8cfa448bc69c8b3e55H4F9dyAamaA.jpg

20080921_49f3a582802513a916a8gisU7Kp5wemz.jpg (61.82 KB, 下载次数: 99)

20080921_49f3a582802513a916a8gisU7Kp5wemz.jpg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22 02:28
他这个样子怎么和蝎子一样。
好丑,好威猛

[ 本帖最后由 starscream1201 于 2008-9-21 13:00 编辑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9-22 03:50
天啊!!!!太他妈的帅了 跟第一部的飞船一个风格啊 两个这种风格的U级飞船和坦克一起玩爽死了......不过看似变形不复杂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9-22 03:56
想像下被那履带轧过的汽车人...嘿嘿。


然后就被擎天柱揪住那根炮管,往死里踹脑袋...痛...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9-22 09:11 编辑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9-22 04:11
话说回来 坦克玩具会因为假履带会失色不少
作者: 红蜘蛛2009    时间: 2008-9-22 04:32
很帅啊~~~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9-22 04:58
the head is there to make it easier to pleasure optimus when hes sucking on that cannon.


就不翻算了,是太下流了。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9-22 09:23 编辑 ]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9-22 07:10
自动翻译机就算了。。。。

个人感觉这形态很赞。
话说这坦克还真像Transtech的坦克威啊,而且都是履带脚

megatorontankmode3done.jpg (66.85 KB, 下载次数: 85)

megatorontankmode3done.jpg

MEGATRONSMALL1done.jpg (41.53 KB, 下载次数: 86)

MEGATRONSMALL1done.jpg

作者: 米高扬    时间: 2008-9-22 07:31
8楼的设定图怎么看起来像08震荡波的设定啊?难道是延用了吗?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9-22 08:18
我也感觉威震天会在TF2里有2或3种变形模式,除了超概念坦克外,还会有第一部里的赛博坦飞机模式。
作者: 甜菜    时间: 2008-9-22 09:00
好威猛!!!感谢LZ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9-22 10:41
這不是坦克 、這不是坦克
這是外星坦克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9-22 11:26
怎么老V在两部电影里都这么有型...
作者: 甜菜    时间: 2008-9-22 11:38
期待L级玩具的出现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9-22 13:55
忽然一个念头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9-22 14:17
这个图好萌啊~~~~~~~~~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8-9-22 20:26
耶,老威终于又成坦克了。那个炮嘛........好道具。
作者: matrix18    时间: 2008-9-22 21:23
cool!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9-22 21:24
这个属于未来科幻写实主义。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9-22 21:26
虽然难看,但也更霸气.
作者: lamar    时间: 2008-9-23 00:46
我冲动了。。。难道要我在DIY一个。。。
老威你给咱好好的做飞机行不行?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9-23 02:45
偶也来加两张清晰的。


作者: nikobellec    时间: 2008-9-23 07:17
真是帅呆了,而且这次看上去可信度很大,不像是同人作品!期待6/26/2009啊...
作者: 心之龙城飞将    时间: 2008-9-23 14:08
越来越奇型怪状了……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9-23 15:20
看来电影威是贴近A版风格的。。
作者: 软体金刚    时间: 2008-9-23 15:33
与其说贴近A版风格,不如说是让Transtech设计复活
A版威就是Transtech威的卡通简化形式。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8-9-23 22:01
我真的难以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我要说.
我KAO!帅死人不偿命啊!!!!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8-9-24 09:10
虽然又重新筑模了 虽然变形又是一趴变形
但是我还是要说  帅!!!!!!
作者: 卡卡西的亲亲    时间: 2008-10-4 17:45
从飞机变坦克了么~~~~?
可不得不说…………很帅~~!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4 22:56
还是HIGA的那两张图更加透彻!
作者: 百分百好牛    时间: 2008-10-23 17:44
喜欢惊破天的大炮。
不过,惊破天就是老威变的。。。
作者: 威震天归来    时间: 2008-10-23 18:44
太帅了,赛博坦战机和赛博坦坦克双变~~~~~~~那就牛X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