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明天就到广州啦 [打印本页]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9-22 09:18
标题: 明天就到广州啦
工作考察,时间很紧后天又要去深圳,哎.工作就是工作啊不晓得这次能不能抽出时间去一德路逛逛,三年前去时已是傍晚6点,打烊了.还要去吃同学极力推荐的双皮奶,呵呵.
希望这次深广行能比3年前更"充实"一些啊!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9-22 10:15
双皮奶广州没一家好吃的!!都很普通!!说得天花龙凤的[仁信]也不外如是,不是好了!!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9-22 10:33
OK,谢谢提醒.
另外明天黑格比同志也到了广东,竟然要下整一个星期的雨,哎……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