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谁能告诉我第一部里路障最后大战为什么为出现? [打印本页]

作者: zzm688    时间: 2008-9-22 09:41
标题: 谁能告诉我第一部里路障最后大战为什么为出现?
在第一部里有很多明显的没有交代问题,比如路障在最后为什么没出现等等,以后第一部会不会出加长版的DVD?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22 09:55
现在居然还有这等火星人

他撞桥墩了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9-22 10:16
被我打败了!
作者: darkwing    时间: 2008-9-22 10:53
IDW那些编剧也不知道咯。在movie adaption里面他是给op摔碎了,在region of ss里面自己撞桥墩了,它究竟怎么死的?
作者: 甜菜    时间: 2008-9-22 11:00
根本就没死,跑了。起初说是被铁皮干掉了,但应该是谣传!第一部有些剧情处理的比较粗糙,估计和资金也有关系吧,我真希望那谣传是真的!!
作者: 甜菜    时间: 2008-9-22 11:26
我曾反复看了几次D9,什么被碎骨撞下去了、被OP撞了、被铁皮扔出去了、被眩晕搅了,都没根据!追击中露了个脸就再也没出来!如果没有传说中的加长情节,那变1中这段的处理是很不负责任的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22 11:48
有电影后转漫画,自己去看
就是装桥墩了,之后还给红蜘蛛大人做S7的间谍
注意他没死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9-22 19:48
LZ明显没看漫画..
他在《变形金刚真人电影后传:自立为王红蜘蛛》第一集里对碎骨魔说了一句话后就..
LS说是撞桥墩了..
看上去也像是..
而个人认为是变形了..
铁皮就在边上..
编剧安排撞桥墩这样的低级错误太无稽了吧..
故个人偏向于被铁皮搞定了..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 ... &extra=page%3D1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9-22 21:25
有点火星了.不过LZ是新人吗,多多鼓励.多问问题,大家一起解答.还有啊,路障是被贴皮搞残废了.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9-23 02:32
是啊..
大家都是从火种过来的..
要鼓励新人嘛..
呵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9-23 05:22
已被编剧证实过了,是拍摄失误。

http://www.tfw2005.com/boards/transformers-movie-discussion/180451-welcome-mr-roberto-orci-you-may-ask-him-questions.html

网友问: 奥奇先生,(在“变2”电影里)我们会不会被告知“路障”在第一部里最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在“变1”里会出现如此显眼的失误:“路障”没有一点原因地就被搞没了?

奥奇(电影编剧之一)答: 我责怪迈克尔.贝,也责怪我们自己为什么那天拍那出时不到片场去?


- Q: Mr, Orci, will we find out what happened to Barricade in the first movie? And why make such a blatant mistake as to just remove him without explanation?

A: I blame Bay and we blame ourselves for not being on set that day.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9-23 08:00 编辑 ]
作者: lunalichen    时间: 2008-9-23 12:00
实际上编剧的回答有另一个版本, 那就是: "路障之迷是第二部将解答的悬念!"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