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雀巢也完蛋了 [打印本页]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9-22 13:57
标题: 雀巢也完蛋了
6款雀巢奶粉检出三聚氰胺 遭香港超市停售

据香港星岛新闻集团最新报道,香港有传媒自行委托检测中心,验出产自黑龙江的雀巢金装助长奶粉1+(900克装)含三聚氰胺,连锁商店万宁及惠康超级市场全线停售6款来自同一产地的雀巢奶粉。另外,卫生署接67宗问题奶粉查询,其中4宗不适。


据星岛新闻集团报道称,这6款产品分别为:雀巢金装助长奶粉1+(900克装);雀巢金装助长奶粉3+(900克装);雀巢儿童高钙奶粉1+(900克装);雀巢儿童高钙奶粉3+(900克装);雀巢儿童高钙奶粉6+(900克装)和雀巢速溶奶粉(1800克装)。


惠康发言人表示,现在为非常时期,虽然官方未有测试结果,为安全起见,决定暂停发售有关产品,同时向食环署及代理商跟进。至于已经购买有关雀巢奶粉的顾客,可向任何一间惠康超市退款或转购其它产品。


万宁表示,正向生产商了解事件,市民如在万宁购买这些产品,可携同货品(未开封或已开封)及单据到任何分店退款或换货。顾客亦可致电雀巢热线21798888查询。


另外,百佳超级市场及连锁商店屈臣氏,将雀巢的婴幼儿奶粉收起。百佳表示,会停售“雀巢金装助长奶粉1+”以及“雀巢金装助长奶粉3+”两款产品。百佳发言人称,由于有关测试只验出一款产品怀疑有问题,加上属于自愿停售及回收,所以只停售两款雀巢产品,市民可携同单据及产品,到各百佳分市退款或换购其它产品。


另外,香港卫生署就大陆问题奶粉设立的热线电话,截至中午接获67宗查询,其中39宗表示子女曾饮用问题品牌奶类产品,其中4宗表示出现不适的征状。


卫生署发言人表示,该4宗个案的事主出现轻微病征,包括小便困难等。卫生署副署长谭丽芬表示,已把该4宗个案转介有关医生,但没有个案因饮用问题奶粉令肾脏受影响。


而香港出现首宗小童饮用含三聚氰胺的伊利牌高钙低脂牛奶患上肾结石情况后,有家长上午陆续带同子女前往公立医院检查,由于星期日并没有提供相关检查服务,部分家长转往私家诊所检查。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9-22 14:26
大家都要抵制雀巢。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9-22 17:45
還有Mr. Brown啊~~~汗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9-22 20:00
我......我.....无语...........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8-9-22 21:42
刚刚从凤凰卫视看到 真的是这样

台湾连植物奶精都查出 三聚氰胺 了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9-22 23:49
现在不是抵制什么奶粉的问题了,而是要彻底清查全部问题奶粉,尽快恢复正常才是关键,天朝的宝宝们不可一日无奶……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9-23 03:12
算了,从今天起改喝人奶。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9-23 04:11
人奶很快也会查出问题
作者: 张辽    时间: 2008-9-23 16:56
现在不知应该相信哪个呢.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9-23 20:10
原帖由 皇者之剑 于 2008-9-23 04:11 发表
人奶很快也会查出问题

以前就有母亲总是抹丰胸霜之类,结果吃奶的孩子性早熟。
况且一般女人的化妆品等,也会造成重金属残留。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8-9-23 22:11
所以,抵制化妝品萬歲~~~~(被一堆專櫃毆!!!)

連雀巢都有問題的話,那我真的無話可說了...

話說,牛奶本來就不是給人喝的,是給小牛喝的,不知道大家會什麼都有這錯誤觀念什麼奶製品對人體好啦~怎樣的。拜託~人體過了兩歲以後分解乳糖的酵素正常就該沒了耶~~沒有乳糖分解酵素請問喝牛奶是要做什麼用的啊?所以我說,過了那酵素沒了的年紀,就別喝了啦~現在各家人心惶惶,拼命查拼命查,沒有事的現在通通都有事了,累不累啊...?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8-9-23 22:38
此事有助全体同学深刻领悟成语"矫枉过正", 不过历来如此。
要么就是人死才出名...

[ 本帖最后由 Illidian 于 2008-9-23 22:40 编辑 ]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9-24 12:49
改喝豆浆或者豆粉!!!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8-9-24 20:08
原帖由 watermelon 于 2008-9-23 22:11 发表
所以,抵制化妝品萬歲~~~~(被一堆專櫃毆!!!)

連雀巢都有問題的話,那我真的無話可說了...

話說,牛奶本來就不是給人喝的,是給小牛喝的,不知道大家會什麼都有這錯誤觀念什麼奶製品對人體好啦~怎樣的。拜託~人體過了 ...

林光常说的对!!!!牛奶是给牛喝的不是给人喝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