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为了CRYSIS,豁出去了.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9-22 20:12
标题: 为了CRYSIS,豁出去了.
谁告诉我下目前跑CRYSIS最好的卡.说全名,因为我硬件白痴.拜托
作者: ravage    时间: 2008-9-22 20:51
最贵的。GX280或者4870X2组QUAD SLI/交火。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9-22 21:15
标题: 回复 2# ravage 的帖子
多少钱啊?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9-23 20:37
我家全低超流畅,所以又想玩高的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