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在TF2裡頭幾位重要角色一一對外展示 [打印本页]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9-24 11:14
标题: 在TF2裡頭幾位重要角色一一對外展示
從照片研判應該是在某美國的空軍基地
在TF裡頭幾位重要角色
一一展示

TF2的大黃蜂新車型












大黃蜂的人型








看來大黃蜂只有車型改變而已

擎天柱








鐵皮










救護車












沒有看到新角色的車
看來是被保密起來

另外也沒看到爵士
看來真的沒爵士
作者: Smokescreen    时间: 2008-9-24 11:19
这么说这几个的玩具没有换喽?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9-24 11:26
補兩張威震天新模式  坦克玩具設計






老實說
小弟從頭到尾都不承認

這是坦克車

根本這是一輛外星坦克

[ 本帖最后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9-24 11:35 编辑 ]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9-24 11:27
原帖由 Smokescreen 于 2008-9-24 11:19 发表
这么说这几个的玩具没有换喽?


不知道
這只是車子的展示而已
玩具還是人型應該會在日後一一公布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9-24 11:27
大黄蜂的那个模型是TF1的,没修改过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9-24 11:48
ls的小铁说的对,那个大黄蜂还是TF1的。

注意那里Camero已经与TF1里的有不同了,车灯下面的圆变成方形了,哈哈

我猜BBB人设会有略微变动,玩具也会新出吧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9-24 13:15
只愛大黃蜂新改裝

啊~~~~Carbon Spoiler~~銀色中控台~~~19吋輪圈~~~啊~~死了
作者: ???    时间: 2008-9-24 13:40
想看老威~~~~~~~~~~`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9-24 18:28
第一部就没展示过新CAMARO的内饰
作者: catie    时间: 2008-9-24 19:24
第一部里大黄蜂非常受欢迎,所以玩具可以小改一下再卖一回了。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9-24 20:23
车头的改变再剧情中也该有交代吧..
作者: L吵闹    时间: 2008-9-25 09:45
原帖由 YOBOB 于 2008-9-24 20:23 发表
车头的改变再剧情中也该有交代吧..

带SAM在上海兜风
不慎撞坏了外滩栏杆掉进黄浦江
车头撞坏了
只好扫描一辆上海国际车展中最新款车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9-26 01:26
原帖由 L吵闹 于 2008-9-25 09:45 发表

带SAM在上海兜风
不慎撞坏了外滩栏杆掉进黄浦江
车头撞坏了
只好扫描一辆上海国际车展中最新款车

呵..
接着忽悠..
作者: 阿笨    时间: 2008-9-27 22:03
等新的老威出来了再去买旧的老威,应该会降价吧……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9-28 23:14
好在车型没变.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8-9-29 00:27
我总觉得那个坦克老威是同人做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