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upidboy 于 2008-9-26 11:01 发表 早前有张被毁了的Saturn Astra片场照的,也有报道说是片场的特技驾驶撞树弄毁的,是拍摄需要的。 所以肯定不是金刚了。
原帖由 cupidboy 于 2008-9-26 11:17 发表 这图我见过,也是Saturn吗?有点忘记了。 但我说的不是这个图,是一张清晰的在那个校园里Saturn车头被毁的那张。
原帖由 天狼星13 于 2008-9-26 13:25 发表 路障?还活着?
原帖由 YOBOB 于 2008-9-26 19:47 发表 之前不是有图片显示路障就是R8吗??
原帖由 cupidboy 于 2008-9-27 17:03 发表 是吗?我不知道呀,给个链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