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小弟幫天狼星13的TF2新角色做個補充 [打印本页]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9-26 10:13
标题: 小弟幫天狼星13的TF2新角色做個補充
小弟幫天狼星13大大發的那一貼TF2新角色
做了補充

汽車人:擎天柱、大黃蜂、鐵皮、救護車

新成員:Chevy Trax、Chevy Beat、Corvette Concept、ARCEE、藍紫色雪佛蘭Volt、SR-71偵察機、冰淇淋車( 這是確認的 )
不過冰淇淋車跟Chevy Trax、Chevy Beat是不是相同的角色。

霸天虎:威震天、紅蜘蛛、路障

新成員:大力神、機械狗、、Audi  R8、聲波( 這也是確認的 )

小弟數了一下
汽車人共:10位( 這是沒有將冰淇淋車算入的結果 )
霸天虎共:15位( 大力神7人、聲波按照G1設定4人 )

[ 本帖最后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9-26 11:22 编辑 ]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9-26 10:40
呵呵,那辆车不是山姆开的,是另外那个新加入的男演员,好像叫Ramon Ridegriouz。

这车子还有特技驾驶开它最后撞在树上,可想而知是变形金刚的话,绝对不可能自己就撞树吧?!

我预感这次Saturn品牌肯定也与TF2签约了,就像这次有Audi和Chevy一样。我觉得那辆Saturn Vue Hybrid可能是新金刚,



某人拍到的2009 Saturn Vue Hybrid



2009 Saturn Vue Hybrid刚刚驶进卡车后车厢,准备运走



2009 Saturn Vue Hybrid实图



对了,博派还有个小滚珠(Wheelbot),在航天馆带领山姆去找天火的那个小车。

[ 本帖最后由 cupidboy 于 2008-9-26 10:42 编辑 ]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9-26 10:50
撞樹?
有圖片嗎?

關於這輛2009 Saturn Vue Hybrid
日前都有看見
不過後續的照片裡都沒有看到
不知道是不是掛了

另外還有兩輛悍馬呢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9-26 11:01
早前有张被毁了的Saturn Astra片场照的,也有报道说是片场的特技驾驶撞树弄毁的,是拍摄需要的。

所以肯定不是金刚了。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9-26 11:09
原帖由 cupidboy 于 2008-9-26 11:01 发表
早前有张被毁了的Saturn Astra片场照的,也有报道说是片场的特技驾驶撞树弄毁的,是拍摄需要的。

所以肯定不是金刚了。



大大您說的是這個嗎




[ 本帖最后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9-26 11:11 编辑 ]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9-26 11:17
这图我见过,也是Saturn吗?有点忘记了。

但我说的不是这个图,是一张清晰的在那个校园里Saturn车头被毁的那张。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9-26 11:21
原帖由 cupidboy 于 2008-9-26 11:17 发表
这图我见过,也是Saturn吗?有点忘记了。

但我说的不是这个图,是一张清晰的在那个校园里Saturn车头被毁的那张。


是這張



那小弟把資料修改一下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9-26 12:16
肯定不止这么多,尤其是霸天虎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8-9-26 13:25
路障?还活着?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9-26 14:04
原帖由 天狼星13 于 2008-9-26 13:25 发表
路障?还活着?


還活著
在自立為王的第一集裡不是有出現嗎

路障不是那台警車嗎?
作者: huang810    时间: 2008-9-26 14:54

真的很不错喔
来给你顶起`!~!~!



















星际之亡灵帝国 重活 流氓高手2
作者: 娜乌西卡    时间: 2008-9-26 15:22
很全了,但是路障真的会出现吗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9-26 19:47
之前不是有图片显示路障就是R8吗??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9-27 10:01
原帖由 YOBOB 于 2008-9-26 19:47 发表
之前不是有图片显示路障就是R8吗??


R8不是新成員嗎

另外小弟想問cupidboy大
是不是還有一輛車也可能是TF
2009 Chevrolet Tahoe


因為日前有傳言說這輛可能是開路先鋒的車型
( 不好意思,之前流傳是輛改裝車,小弟沒有只好把她的原型貼出 )
作者: cupidboy    时间: 2008-9-27 17:03
是吗?我不知道呀,给个链接吧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8-9-27 20:04
原帖由 cupidboy 于 2008-9-27 17:03 发表
是吗?我不知道呀,给个链接吧


不好意思
小弟忘了這消息是哪來的
作者: 阿笨    时间: 2008-9-27 22:01
看来这次要花的钱很不少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