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原创烂文,别拍砖(文笔差,慎入) [打印本页]

作者: 自感线圈    时间: 2008-9-28 21:03
标题: 原创烂文,别拍砖(文笔差,慎入)
这是一辆普通的自行车,外形与其他自行车没有什么区别,唯一的区别就是在它的
车筐上,有一个很小的博派标志……
    我不是普普通通的一辆自行车,我是一名汽车人。虽然我现在的形态与这个称呼很不相称。
    可我又能怎样呢?毕竟这个形态正配合我这几乎是低能的机体。
    我没有任何特殊甚至是普通的能力。我简直是汽车人中的“多余的人”。
    一次次,在基地中孤独的留守。
    一次次,看着擎天柱大哥带着部下扬长而去。
    一次次,在车轮扬起的尘土中呆呆的愣着…
    我很想变得有用些,可我没这个能力。我也知道我根本不适合上前线。
    我心里只有一个梦:和别的汽车人兄弟并驾齐驱。虽然我知道这个梦几乎不可能实现。
    又一次,看着擎天柱大哥带着部下出发,看着他们的身影远去。
    我忽然感觉到一种冲动在电路中回荡。它使我不顾一切的变形,冲了前去!
    好舒服的感觉。
    仿佛忘记了一切的不快,一切的烦闷。
   
    在浩浩汤汤的车队后面,有一辆蓝色的自行车…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9-28 21:49
内心的强大才是真正的强大。勇敢的接受磨砺和考验,一定可以成长起来的,士兵。
作者: 自感线圈    时间: 2008-9-28 21:54
两次发帖都有你捧场啊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9-28 22:06
是咧。。。汗。。。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8-9-28 22:10
那重新扫描,起码变成电动自行车。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8-9-29 07:30
还是取得领导模块,挂个车箱成为 倒骑驴 比较现实........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8-9-29 17:16
自行车怎么啦?
BMW不是也生产过自行车么..也是价值连城的说...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10-2 06:17
这位自行车是A版那位自行车变形的吗?
作者: 沙暴    时间: 2008-10-5 17:17
记得有个张富贵的漫画里面有个自行车,,,
作者: mynamejia    时间: 2008-10-18 12:10
可以试试象皇者之剑那样合体再合体,然后再合一个体。那就要多强有多强!
不过文笔还是不错,可以写得更丰富一些的!
作者: 自感线圈    时间: 2008-10-21 21:59
原帖由 mynamejia 于 2008-10-18 12:10 发表
可以试试象皇者之剑那样合体再合体,然后再合一个体。那就要多强有多强!
不过文笔还是不错,可以写得更丰富一些的!

这位兄台,本文已经在百度变形金刚吧开始连载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