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G1变形金刚】发几个刚做的3d变形金刚+变形动画 [打印本页]

作者: TFCG    时间: 2008-9-30 02:04
标题: 【G1变形金刚】发几个刚做的3d变形金刚+变形动画
红蜘蛛





http://union.bokecc.com/flash/player.swf?videoID=61621_4217293
威震天
http://union.bokecc.com/flash/player.swf?videoID=61621_4225473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9-30 08:40
不错,就是动画硬了点
MAX?MAYA?
作者: guanruying    时间: 2008-9-30 08:43
不错不错,我对这方面一窍不通!
作者: TFCG    时间: 2008-9-30 08:44
标题: 回复 2# LittleIroN 的帖子
是max
作者: TFCG    时间: 2008-9-30 11:12
原帖由 LEONXEME 于 2008-9-30 11:11 发表
小红最后那个,顺拐了.......
不过总体非常非常非常不错!

你说小红最后那个,顺拐了.......
顺拐了是什么意思??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8-9-30 12:33
就是左手左脚
作者: TFCG    时间: 2008-10-1 01:50
在做key前我自己也注意自己跑步动作,有时候我自己也是这样跑步。。。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10-2 06:14
好看~~就是飞机窗户要用透明色的说……继续改改,能有些金属光泽就好了~
作者: G1的回忆    时间: 2008-10-11 10:46
很不错,有点动画里的感觉。
作者: tooller    时间: 2008-10-16 13:47
英雄出少年啊,将来必成大气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16 16:00
做的非常好,小伙儿!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10-17 08:20
红蜘蛛有健美!
作者: 春天的笑脸    时间: 2008-10-17 17:10
感觉挺好的~~~~~~~~````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8-10-17 17:11
强人   不错不错(不会3DMAX的路过)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