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TFC变形金刚随心所拍系列】我的地雷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9-30 11:42
标题: 【TFC变形金刚随心所拍系列】我的地雷
【TFC变形金刚随心所拍系列】我的地雷

SL271782.jpg (115.23 KB, 下载次数: 55)

SL271782.jpg

SL271783.jpg (105.16 KB, 下载次数: 55)

SL271783.jpg

SL271784.jpg (143.37 KB, 下载次数: 48)

SL271784.jpg

SL271785.jpg (157.06 KB, 下载次数: 53)

SL271785.jpg

SL271787.jpg (161.31 KB, 下载次数: 51)

SL271787.jpg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9-30 15:13
感谢LS的捧场!!!
作者: Hal22    时间: 2008-9-30 16:20
一向喜欢楼主的摄影!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8-9-30 16:30
还以为是C版的呢
作者: catie    时间: 2008-9-30 16:40
很喜欢这款设计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9-30 17:03
你说这军车咋就那么受欢迎呢?拍了又拍~~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9-30 17:18
因为军人的魅力是无穷的!!
作者: 小恩    时间: 2008-9-30 22:48
呵呵
俺今天在 吉吉 买了一个。挺不错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1 23:39
原帖由 小恩 于 2008-9-30 22:48 发表
呵呵
俺今天在 吉吉 买了一个。挺不错的!


支持LS的购买行动!!!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10-2 06:05
其实这个车真的设计得非常好,可惜了我没有去买到一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2 12:03
原帖由 =勇者王= 于 2008-10-2 06:05 发表
其实这个车真的设计得非常好,可惜了我没有去买到一辆……


现在买也不迟的,很多而且便宜。
作者: lenno    时间: 2008-10-17 16:39
刚买了一个,还没有拆,很喜欢地雷的外形!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17 16:43
感谢LS的让我的贴再次浮出!!
作者: 郭小宇    时间: 2008-10-17 18:32
其實這款玩具的設計真的很不錯!雖然是小嘍羅,但比得上很多大配角!只是美版的用料和配色比較爛,但日版就好的不得了。。。聽說。。。。。。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18 01:04
日版??这东西有日版的吗??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10-18 01:27
羡慕!

收藏要向你学习. 呵呵

你收藏的时候有没有对某个系列特殊的偏好? 还是出一个收一个, 只要是市面买得到的?

譬如,我"入坑"不久, 我基本只买真人电影理出现过的人物, 或和G1角色有密切关系的, 如MP, BT/ALT. 但不包括正宗的G1, 太贵...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10-18 04:07 编辑 ]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18 23:01
原帖由 观望侠 于 2008-10-18 01:27 发表
羡慕!

收藏要向你学习. 呵呵

你收藏的时候有没有对某个系列特殊的偏好? 还是出一个收一个, 只要是市面买得到的?

譬如,我"入坑"不久, 我基本只买真人电影理出现过的人物, 或和G1角色有密切关系的, 如MP,  ...


我现在的收藏是完全打乱系列的,只要本体自己喜欢就会买。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10-20 23:08
地雷变形太巧妙了..
可动性也相当强..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20 23:13
原帖由 YOBOB 于 2008-10-20 23:08 发表
地雷变形太巧妙了..
可动性也相当强..


它的四个轮子还有减震功能,超牛的呢!!
作者: 吾索吾爱    时间: 2008-10-23 03:06
一直考虑。。。。。。艾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10-23 05:02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10-20 23:13 发表


它的四个轮子还有减震功能,超牛的呢!!

还有坐椅手和气罐脚..
绝了..
就是车顶少个下压的关节..
拱着像驼背..
呵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23 08:42
原帖由 YOBOB 于 2008-10-23 05:02 发表

还有坐椅手和气罐脚..
绝了..
就是车顶少个下压的关节..
拱着像驼背..
呵呵..


其实我觉得,完全有必要把它做成L级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