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形金刚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三段动作场面 [打印本页]

作者: 娜乌西卡    时间: 2008-9-30 20:23
标题: 变形金刚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三段动作场面
蝙蝠侠是最早用这个东东的,用IMAX拍摄的画面布啦布啦布啦,简单说就是更清晰,画面比例为4:3,所以观看的时候会出现两种比例。

主观感受:没看过用这个东东拍的东东,只知道普通胶片转制的IMAX就已经够让人眼晕的了。

上海、北京、东莞、长春、长沙、苏州、武汉、香港、台北的同胞们有福了。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9-30 22:35
可惜俺在厦门。。。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2 11:18
哈哈,我在北京,北京欢迎您!!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