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形金刚版圣斗士---激斗北斗篇片花(第一段"官方"预告片视频)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8-10-1 19:08
标题:
变形金刚版圣斗士---激斗北斗篇片花(第一段"官方"预告片视频)
变形金刚版圣斗士---激斗北斗篇片花(第一段"官方"预告片视频)
其实这片花是早期的 分镜头效果动画测试,并不等于最终成片的画面效果哦。
先放上来给大家解解谗.........请期待10月末的正片大轰炸吧................
这段1分多的视频中含有至少4个恶搞/致敬的桥段,你看出来几个呢??...
特别感谢 日本友人 胜间田具治老师的肯定与建议。以及日本友人 谷古浩一先生的热情支持和帮助。
欢迎大家热烈讨论,批评,多提一些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单纯的 "好""支持"之类的就.........呵呵.话不多说,大家自己看吧~~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UxMjQyNDQ=.html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8-10-1 19:52
说实话。希望那些平面画例如火焰那些可以画得更细致漂亮。呵呵。我看片要求很高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0-1 19:59
有没有得到中国单田芳老师的支持和帮助呢?
拳刺破天空 脚击碎大地 是圣斗士最早的台词 13年也是青铜小强们修炼的时间
那几个BT YY RP能量格我无语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8-10-2 05:35
毕竟是0.1演示版,有很多画面内容上省略了很多~~
标题上,激斗北斗篇,斗斗……这样命名有谐音,而且容易让人误解为“北斗×拳”,建议还是“激斗北欧篇”这个字样吧~~
其他的俺就给不了什么意见了,不过还是再建议发给内容没有省略的片头上来,再给我们解解渴~~
作者:
G1的回忆
时间:
2008-10-2 09:01
这声音听得我浑身起鸡皮疙瘩~这个声优很恐怖~
作者:
贪狼
时间:
2008-10-2 23:01
全片都是恶搞……
PS:星小强的登场年龄是13岁……
作者:
hz
时间:
2008-10-3 09:56
厉害!小飞龙殿下又出力作!期待10月末的到来!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