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271791.jpg (128.03 KB, 下载次数: 16)
SL271792.jpg (147.05 KB, 下载次数: 17)
:) :)
原帖由 arsenal74 于 2008-10-2 23:05 发表
张兄,恕我直言,这柜子有2个很大的缺点:
1、不够厚,看这柜子每格只放一层TF盒子,就放不下什么了,就是说这柜子容量小了,书柜的30公分厚是不够的。
2、没门,首先是时间长了,TF打扫起来很麻烦,其次是家里来了 ...
这个柜子摆些什么好捏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10-3 12:23 发表
对于第一个问题,我已经考虑去定做一些亚克力隔板,已使每层空间得以更好的利用。其实当TF变形成车或者飞机时,目前的一个大格里其实是可以放至少3层的呢。
对于第二个问题,我不想要玻璃门,因为我喜欢用刷子 ...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