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TFC变形金刚生活系列】我的第二个大柜站立起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2 11:05
标题: 【TFC变形金刚生活系列】我的第二个大柜站立起来了
【TFC变形金刚生活系列】我的第二个大柜站立起来了

SL271791.jpg (128.03 KB, 下载次数: 16)

SL271791.jpg

SL271792.jpg (147.05 KB, 下载次数: 17)

SL271792.jpg

作者: 格威隆    时间: 2008-10-2 13:02
沙发!!!!!!!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2 13:11
板凳!!!!!!!
作者: arsenal74    时间: 2008-10-2 14:28
地板!!!!!!!!!!!!!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2 14:40
下水道!!!!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10-2 14:41
很强!    :) :)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2 15:10
原帖由 观望侠 于 2008-10-2 14:41 发表
很强!    :) :)


是相当的强大呢!
作者: arsenal74    时间: 2008-10-2 15:26
我最近也在策划整个柜子~~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2 18:12
原帖由 LEONXEME 于 2008-10-2 15:18 发表
羡慕lz。好东西不断呀。


我的好东西还远不止这些呢,呵呵!!!
作者: 苏见信    时间: 2008-10-2 18:35
有钱有钱
作者: sayandy    时间: 2008-10-2 19:11
柜子怎么是斜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2 20:03
原帖由 sayandy 于 2008-10-2 19:11 发表
柜子怎么是斜的


因为还没有摆好的嘛~~~~~
作者: arsenal74    时间: 2008-10-2 23:05
张兄,恕我直言,这柜子有2个很大的缺点:
1、不够厚,看这柜子每格只放一层TF盒子,就放不下什么了,就是说这柜子容量小了,书柜的30公分厚是不够的。
2、没门,首先是时间长了,TF打扫起来很麻烦,其次是家里来了客人,尤其是带小男孩的客人,你就惨了~~~~
作者: sanyan    时间: 2008-10-3 00:20
LZ,玻璃门是少不了的,防尘又防人呐!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3 12:23
原帖由 arsenal74 于 2008-10-2 23:05 发表
张兄,恕我直言,这柜子有2个很大的缺点:
1、不够厚,看这柜子每格只放一层TF盒子,就放不下什么了,就是说这柜子容量小了,书柜的30公分厚是不够的。
2、没门,首先是时间长了,TF打扫起来很麻烦,其次是家里来了 ...


对于第一个问题,我已经考虑去定做一些亚克力隔板,已使每层空间得以更好的利用。其实当TF变形成车或者飞机时,目前的一个大格里其实是可以放至少3层的呢。

对于第二个问题,我不想要玻璃门,因为我喜欢用刷子擦拭我的TF们。每擦拭一下心里就多一份爱。所以,让我的爱充满我的心吧。
作者: ???    时间: 2008-10-3 12:26
说的也是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3 12:31
原帖由 ??? 于 2008-10-3 12:26 发表
说的也是


恩,我说的很对的吧?
作者: 巨无霸套餐    时间: 2008-10-3 15:50
楼上的,对你所爱的首先要保证它们的安全.完全赞同14楼的,绝对小心幼齿们发动的强袭!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3 16:59
恩,我家没有幼齿,呵呵。还好还好~~~~~~~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10-4 10:04
这个柜子摆些什么好捏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4 10:12
当然是摆我最心爱的TF们了!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10-4 10:23
毛主席说:中国人民的大柜从此站起来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4 10:28
原帖由 天猫 于 2008-10-4 10:23 发表
毛主席说:中国人民的大柜从此站起来了!


是的,我心中伟大的大柜,也自此挺立起来了!!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8-10-6 00:21
本来从前3楼的回复来看,我还以为此贴要队形的....
作者: samsampig    时间: 2008-10-14 16:36
已经比我好了,我还没有展示柜啊,LP还没给我批地。
作者: hippyboy    时间: 2008-10-15 15:15
多日未见,竟然入柜子了,那么多的金刚还没有开包啊,恭喜
作者: gaoshou888    时间: 2008-10-15 17:50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10-3 12:23 发表


对于第一个问题,我已经考虑去定做一些亚克力隔板,已使每层空间得以更好的利用。其实当TF变形成车或者飞机时,目前的一个大格里其实是可以放至少3层的呢。

对于第二个问题,我不想要玻璃门,因为我喜欢用刷子 ...



张兄一直都是很傻很天真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