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求最壮观的基地的图 [打印本页]

作者: 黑暗降临    时间: 2008-10-3 11:21
标题: 求最壮观的基地的图
博派狂派都可以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3 12:14
同求同求,大家快来!
作者: arsenal74    时间: 2008-10-3 13:09
顶楼上,哈哈~~~~~~~~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10-3 13:16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10-3 15:22 编辑 ]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8-10-3 22:33
LS很壮观,楼主好好收下
作者: arsenal74    时间: 2008-10-3 22:50
哈哈,成搞笑贴了~~~~~~~~~~
作者: 黑暗降临    时间: 2008-10-3 23:59
怎么搞的
作者: arsenal74    时间: 2008-10-4 00:10
问题是别人贴的两张图确实是基地~~~~~~~~
作者: Hal22    时间: 2008-10-4 01:39
和楼上有同感啊!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10-4 03:35
广州TFC据点对外也叫“基地”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10-6 20:09
LZ认为什么才叫壮观呢,是所有人物都摆上,还是基地对K?
作者: 领航员    时间: 2008-10-14 08:21
LZ是想要CG呢 还是玩具摆出来的呢
作者: 影月    时间: 2008-10-14 09:44
一点都不严肃
作者: 甜菜    时间: 2008-10-14 10:31
都严肃点!发的这些照片上都没有拉登,算什么壮观!
其实我也想看壮观的基地组图。最好是巨无霸福特的。
作者: 黑暗降临    时间: 2008-10-14 12:34
一个基地,把所有能摆 的都摆上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10-14 12:53
我路过了!顶一下!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14 14:07
我再次感慨基地的伟大!!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10-14 21:26
原帖由 甜菜 于 2008-10-14 10:31 发表
都严肃点!发的这些照片上都没有拉登,算什么壮观!:" />
其实我也想看壮观的基地组图。最好是巨无霸福特的。

我的收藏第二十四弹: 重磅出击 总司令官 参上
美版G1头领战士博派总司令官巨无霸福特南海版(博派)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8427&fpage=1&highlight=%CE%D2%B5%C4%CA%D5%B2%D8
作者: 甜菜    时间: 2008-10-15 10:54
原帖由 HIGASHILIN 于 2008-10-14 21:26 发表

我的收藏第二十四弹: 重磅出击 总司令官 参上
美版G1头领战士博派总司令官巨无霸福特南海版(博派)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8427&fpage=1&highlight=%CE%D2%B5%C4%CA%D5%B2%D8


哥们太强大了,羡慕呀!!!!!
作者: heero_710    时间: 2008-10-15 18:21
送你两张我的TF2000的图




作者: heero_710    时间: 2008-10-15 18:23
这张呢?能摆上的都摆上了。

作者: 夸父    时间: 2008-10-16 00:48
嗯。。好多。。。晕。。。睡去。。。。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0-16 01:12
三楼的有拉登叔叔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