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日有所腐,夜有恶梦?!
[打印本页]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3-4 12:03
标题:
日有所腐,夜有恶梦?!
这是一件困扰我星期五一整天的谜样事件,信不信由你,我个人是觉得满诡异的,毕竟已经高中生了,还会被恶梦吓醒,实在是………
起因……..就是在我脑中酝酿已久,即将付诸行动的TF拟人化计画,最进筹备的差不多了,连拟草稿用的本子都准备好了,但礼拜四晚上发生的事…….让我起了疑虑……….
那天晚上,半夜一点看完日本鬼片才去睡觉,不知为何,做了个怪梦,或者该说是恶梦,因为我哭了出来……….
梦境是:我看到了一个人,穿著日本漫画常见的高中女生穿的制服(很短的那种),留着银白色长发正在不远处,似乎在等人;我盯着他(她?)看了一阵子,觉得很面熟……………仔细一想,?!那……..那不是我设定好的………..拟人化后的星星叫?!服装整个就是女的!(而且………有胸部……)我呆立了一下,便失去理智的冲上前去,疯狂撕扯她的衣服(?别问我为什么,梦嘛!)
「不!你是男的!你是男的!!!!」
之后,突然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拟人化威震天狠狠踹到一边去………把那个女的星星叫抱走了…..(我记的没错的话,还是打横的公主式抱法?!)我开始流泪,之后变成狂哭…………..
………….然后我醒了。
坐在床上,发觉只是一场梦,不是真实的……….但眼眶里的泪水……是真的!!看看窗外天都还没亮,我擦了擦眼泪就倒回去睡………直到被叫醒。
隔天一早上学途中,我不断回想梦境,一直自问当时为什么会哭呢?能做这种梦不是很好吗?不过那个星星叫,真的是…………
「……….胸垫……对,一定是这样,那只是胸垫而已!哈哈哈哈哈!」(拼命安慰自己、逃避现实ing)
这个梦困扰我一整天,直到最后一堂课我才有点猜到它的「警讯」……..
最后一堂课,是社团,想当然尔,小西瓜参加的是漫画研究社,进行到一半,社长突然公布一见事……….
社长:「高二生注意,高二的!鉴于我们社展能展览出的东西可能不足,所有高二生请在3月20日前交稿。别给我装做没听到!!」
哇咧!!3月20日?两个礼拜内?!这样我的计画不是被迫要先搁在一边了吗?!难道那个梦,就是这个意思?!
…………………………………..
好,我认了,这是没办法的事。但我可没这么容易被打败,这次的交稿,内容自订,嘿嘿,这样我就可以利用它,完成我的TF拟人化计画…………………
星期五,就在我忐忑不安、感冒、买到漫画(death note第10集,还是商店里最后一本)回家却发现都看不懂、电视挂彩(坏了)、用computer看DVD看不了的衰运下过完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3-4 12:47
啊!忘了讲!做了这梦之后,我把星星叫的模型移到别处(远离Mega)之前情人节时,我还不安的心想把他们分开是不是不太人道,现在我铁了心肠,硬是分开两人。死Mega!谁叫你踹我,处罚你一个星期晚上不准碰星星叫!嘿嘿嘿!
其实后来想一想,我应该挺庆幸有这种梦境吧!能在梦中看见有关TF的事,倒也不算什么坏事,不过现在当务之急,还是先想想稿要怎么画吧!!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3-4 17:43
你比我舒服多了
我才叫一个惨字了得
老外暂时用我的电脑,她的一堆软件问题的电脑给我用,结果没有动画片没有小说,没有电影,没有bt,没有emule,这日子过的,我自己都要咬枕头了
后来第一天,她跟我说……u r smart
第二天,她跟我说……u r responsibility(拼不来,大概这样的)
第三天,她很慢得跟我说了一句话……u r optimus
把我惊了一下,后来她很慢得重复了这句话,我知道我没有听错,她要说最佳得最好得,因为看到我电脑得壁纸是……打也打不死得op……投我所好,故意用了optimus,而不用optimum……搞了我心花怒放了一个晚上……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3-5 17:35
昨晚又作梦了………这次梦到了钢之炼金术师了,而且是动画版,只是……..这兄弟俩小时后的画面好象不曾在电视上和电影上出现啊………(我最近真怪)接着,另一片段,是我在玩具店,看着钢之炼金术师的模型,接着来到TF的前面,手拿一个……….好象是洛迪文?还是警车?我忘了,上面写着奇怪的英文,宣布着两人明显的BL关系…………(我疯了………)接下来,是梦到一个奇怪的中年老头,一直跟我说什么国家栋梁的事………………
真是够了!我最近到底吃错了什么药?!老是有这种奇怪的梦境?!
梦到什么现在不再是重点,重要的是………..我又再度踏入了修罗场了…………(不要!不要……….好可怕……..放我出去…….. 天堂:出去的条件:交稿!!)等价交换……….?(屁!钢之炼金术师看太多了!!)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3-5 18:05
啧啧啧,这样不对偶跟你讲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3-5 19:38
??????哪里不对???(问号问号问号问号从天而降)我知道我最近真的怪怪的,体内不同的人格出现频繁,害我有点……………..只能用怪一个字形容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3-6 12:58
lz,建议你再看看这个,我贴出来……
bt得时候发觉被发表得人无情得骗了一回……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3-6 18:48
标题:
「修罗场」日记Day 3
今天一样,脑中浮现不出任何要交稿的画面,完全废掉!我已经完全忘了去年修罗场痛苦的滋味了!!!!(麻木ing)
今天发了开学考成绩单,我采到了香蕉皮(?)、滑倒加翻滚(??)滑进了班上第三名,还一不小心翻进了全类组第83名!哇咧!!真是滑的彻底啊!!
上课上到一半……..想起昨天礼拜日……..我竟忘了看我最爱的英吉利奸情记(欧死!!!)………不,是筋肉人二世………我竟然完全彻底忘了了了了!!!!凯文、库罗埃我对不起你们!!你们之间的真情告白…….我错过了(其实电视也坏了……..)
寒霜冷翼又借我两本漫画,她说很恐怖……..也还好啦!我没感觉,反正SM就是这样啊!(猜到了吧!我又在学校看18禁漫画)因为在上课必须弯腰在底下偷看,腰酸了伸一下懒腰,听着自己的脊椎骨喀喀喀的一节节归位………..我真混啊………..SM真是好物,今天第一次看到有这么多种衣服(皮衣质感好),好想画画看………(欧死!!!!)凯文…….凯文…….(仍在忘了看电视的悲情之中)
Sephiroth………这是什么的啊?(白痴!!)我今天拿到了AC了!!
作者:
天天闹翻天
时间:
2006-3-6 22:50
.......................................擬人化後的紅蜘蛛穿高中水手服.................. -_-# 妳該吃藥了...我則是最近一直夢到我變態保鑣.............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3-11 13:19
标题:
「修罗场」日记 update
眼见进入修罗场已经一个礼拜,脑中却仍未生出任何图!就快要段考了,也就更不可能在家里画啊!高中果然不是人能待的地方,修罗场……….根本是深不见底的地狱啊!!这次大概要开天窗了,拖稿开始…………
这里,有一件事我一定要抱怨一下:这是在学校发生的事……..那天(礼拜三吧),班上某个败类(男)又来跟我无聊,一直小西瓜小西瓜的叫,又不说有什么事,我就骂了一声:「M啦!我的代号是给你叫好玩的喔?!」我的代号小西瓜,一直是漫研射的成员或跟我关系比较亲的同学才会叫的,你这败类来x个什么U啊?!(装熟啊?!)后来还故意k我头,犯了我最大的忌讳!不准打头、不准拉头发、不准戳额头!我当时暴怒,起身把他踹到后面去………原以为这样就可以结束了(之前有一段废话,不过我大部分讲的都是脏话)没想到隔天的工艺课,他自己站到了我旁边还骂我…….那个字,我就回骂(超大声):「(.那个字)三小啊?!」………….方圆二公尺以内的同学都听到了,有人还发出惊呼,竟然还有人说:「我今天还是第一次听到她讲话呢!」………后来一直有人传说我只会跟那个败类讲话,而且讲的都是脏话…………M啦!!一大误会啊!我平时虽然沉默但我也不是好欺负的好不好?!更不要说的那么暧昧,万一传到某些女同学耳中怎么办?我可不想重蹈初中时的覆辙啊!!都是那个死败类啦!(还有他的团,不要天天没事小西瓜小西瓜一直叫,这不是你们能叫的!)
[
Last edited by watermelon on 2006-3-11 at 13:21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3-11 17:09
这个梦境太奇怪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3-11 21:45
我也觉得很奇怪啊!后来今天闲闲无聊没事时在画画专用笔记本上把梦境画下来,虽然有些出入啦!一早起来(天堂:早你个头啦!十点才起床叫早啊?!)便发了神经,在本子上画下一个拟人的SS,只不过……….真的是儿童不宜,最近发现自己人格上的某一片段道德仑丧的相当离谱,几乎快等于是毫无羞耻心了,某些画面对我来说根本不痛不痒的……….我是不是太走火入魔了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3-12 10:09
是处于……xx期的……懵懂……冲动…………
只是由偶像不同……造成异于常规的………………er…………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3-12 20:16
青春期吗?不,会做出这种无耻之事无非是为了挥洒热血的青春,朝向那夕阳迈进!!(屁!!)体内的魂,是为了BL、血腥、腐、漫画、动画而生,我并不冲动,我是心平气和的画下那会让别人脸红的别过头的不纯洁之物,因为我处于那灰色的地带(屁屁屁屁屁!!!!!!)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3-12 21:01
那么……就让……mega&星星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感观世界吧
mm,执笔,画画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3-12 21:10
画画当中,真希望能直接用稿纸、墨水进行脑内炼成(天堂:你钢炼看太多了!),代价:腐气(反正我有无限多 天堂:这是值得夸耀的事吗?!)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3-13 03:59
都说了,画了就要放出
太YD没关系,压缩了放 mofile 就可以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3-13 20:16
会放的啦!但总得把那小本子画完再一起放啊!只剩10页的说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3-15 16:09
腐??? ---------- 是社么意思???????????????????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3-15 21:38
就是……..全心全意爱着BL的啦!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3-17 13:41
标题:
日記update
Hello!我现在正用学校的计算机上网中,哈哈哈!好高兴!高二后就没在学校碰过computer了!晚上学校要开毕业舞会,准备好好high一下!我们学校被布置的不像学校了!(附中好处在这一点,好玩!)下午三点我们会全部被踢出学校(一般是五点放学)想起昨天班代说的:明天下午三点,滚出学校吧!!喔~~~好耶~~!!!!晚上要high一点飙舞!!!!!!!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3-17 21:38
偶上高中时,几乎每天飙车 = =.....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3-20 22:52
标题:
日記update(命苦的高中生)
今天是欢乐的截稿日………
我一笔都还没动啊啊啊啊啊!!!!(不!是连稿纸都还没拿出来啊!)拖稿正式开始!![/
size]
下礼拜是段考周………..
我今天才开始念书啊啊啊啊啊啊!!!!(
唱歌:
赶来赶来赶来倒垃圾~分3类~分3类
赶来赶来赶来倒垃圾~分3类~分3类~~
分哪3类~一般垃圾~厨余垃圾~资源回收~
赶来赶来赶来到垃圾~分3类~分3类~~~)
大家~~下礼拜等着拿垃圾袋帮小西瓜收尸吧!我的分数肯定会很「有趣」,被妈咪分尸了啊…………(我应该是可燃性垃圾吧)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3-21 09:45
尸体是透明的
死了只是鬼版罢了
所以,白洞,白色的xxxxx(我忘记了台词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3-21 23:14
白色的明天等着我们(就是这样~~)
今天~~看了一本谜样的ff7同人,内容……Vincent变白痴了!!而Sephiroth x Cloud 还是主打配对,Sephiroth真是………满脑邪念啊……..想吃了克劳德就快一点嘛!(炸!)期待续集!(因为续集会有H…….)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3-25 21:32
标题:
今天念了一整天的书
念书念到炸掉了!!帮我浇水~~~~~主机烧起来了啊!!不不!要用灭火器啊!啊啊啊~~~~烧焦了啊………………………….(天堂:你挂了吗? 小西瓜:还没画到………..虽然一定会挂的……..)谁给我一针兴奋剂,让我恢复正常一下啊啊啊啊……….GM死了游戏就进行8下去了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3-25 21:47
楼上我觉得
你这个读书让我想到个……“人”
RID里面躲在小黑屋看哈姆雷特的小鲨鲨……(我忘了是不是哈姆雷特了)
瓦卡卡卡卡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3-27 18:53
标题:
又来无聊了
明天是考试………明天是考试………我在这里干嘛啊啊啊啊啊啊啊??!!!!!考试啊啊啊啊!!(发疯状态)…………………….好了,今天其实没那么紧张了,死到临头反而是相当平静的,连老师都要开开玩笑,今天国文课上到一半,讲解课文时,咱们的国文老师突然蹦出一句话:「够了你们两个,要是真的亲下去老师就给你们加分!」回头一看原来是班上有两位男同学正在卿卿我我的(自然又是那著名的玻璃团啦!)老师还停下来说:「有时候我真怀疑你的性向……..」全班笑死……..
(对了,楼上是什么意思我看不懂)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2 15:22
今天小感冒,边流鼻涕边赶稿,要不然社长会杀了我的………..试着把影片传上ftp,一直碰壁………..我不干了!放弃!另外终于把我爱人的图片当作头像放上来了!喔喔,Kevin真是超~帅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