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问个问题 《变形金刚》结尾时的一个画面 [打印本页]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8-10-4 11:24
标题: 问个问题 《变形金刚》结尾时的一个画面
在最后山姆用能量块杀死威震天后,擎天柱从老威胸前伤口处拿下一块残留下来的能量块碎片,那OP大哥留这玩意儿干嘛?会不会在《变2》里起某种作用?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10-4 11:25
没人知道,问Mr.Bay
作者: sha    时间: 2008-10-4 15:12
op把它碾碎了.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8-10-4 16:53
我希望是用来复活爵士的,然后爵士扫描一辆保时捷911,呵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4 17:01
恩,我也希望是来复活汽车人组合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0-5 06:32
op第二部结束再把它塞回威威的乳沟里........-_-!!!
作者: primalgee90220    时间: 2008-10-5 09:37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8-10-5 06:32 发表
op第二部结束再把它塞回威威的乳沟里........-_-!!!


LS太邪恶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5 10:17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8-10-5 06:32 发表
op第二部结束再把它塞回威威的乳沟里........-_-!!!


乳沟是个很好的东西,对于霸天虎来说那里是能量的源泉。
作者: snailcn    时间: 2008-10-5 12:49
赛博坦的人们也喝奶吗?
当心三聚氰胺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8-10-5 13:46
或许是种补品?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10-5 17:09
装神弄鬼,其实是想不到那时候OP应该做点什么和说什么,就乱搞一个拿什么碎片出来!哈哈~~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10-5 18:04
反正那东西一顶很重要
作者: dreamer_lj    时间: 2008-10-5 22:00
MS有几位跑题了。。。
米有错,那一定是用来让JAZZ复活的重要物品(点头)!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8-10-6 23:06
我喜欢Porsche,所以喜欢Jazz,我喜欢Jazz,所以喜欢Porsche!!!
Jazz,你快回来!
作者: 小猫鱼    时间: 2008-10-9 18:17
第一部不是把Porsche给损了么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8-10-9 22:54
让JAZZ 变Porsche  个美好的愿望!!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