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问个问题 《变形金刚》结尾时的一个画面
[打印本页]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8-10-4 11:24
标题:
问个问题 《变形金刚》结尾时的一个画面
在最后山姆用能量块杀死威震天后,擎天柱从老威胸前伤口处拿下一块残留下来的能量块碎片,那OP大哥留这玩意儿干嘛?会不会在《变2》里起某种作用?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10-4 11:25
没人知道,问Mr.Bay
作者:
sha
时间:
2008-10-4 15:12
op把它碾碎了.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8-10-4 16:53
我希望是用来复活爵士的,然后爵士扫描一辆保时捷911,呵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4 17:01
恩,我也希望是来复活汽车人组合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0-5 06:32
op第二部结束再把它塞回威威的乳沟里........-_-!!!
作者:
primalgee90220
时间:
2008-10-5 09:37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8-10-5 06:32 发表
op第二部结束再把它塞回威威的乳沟里........-_-!!!
LS太邪恶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5 10:17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8-10-5 06:32 发表
op第二部结束再把它塞回威威的乳沟里........-_-!!!
乳沟是个很好的东西,对于霸天虎来说那里是能量的源泉。
作者:
snailcn
时间:
2008-10-5 12:49
赛博坦的人们也喝奶吗?
当心三聚氰胺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8-10-5 13:46
或许是种补品?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10-5 17:09
装神弄鬼,其实是想不到那时候OP应该做点什么和说什么,就乱搞一个拿什么碎片出来!哈哈~~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10-5 18:04
反正那东西一顶很重要
作者:
dreamer_lj
时间:
2008-10-5 22:00
MS有几位跑题了。。。
米有错,那一定是用来让JAZZ复活的重要物品(点头)!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8-10-6 23:06
我喜欢Porsche,所以喜欢Jazz,我喜欢Jazz,所以喜欢Porsche!!!
Jazz,你快回来!
作者:
小猫鱼
时间:
2008-10-9 18:17
第一部不是把Porsche给损了么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8-10-9 22:54
让JAZZ 变Porsche 个美好的愿望!!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