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又出差了!发下无聊时的小涂! [打印本页]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8-10-6 23:38
标题: 又出差了!发下无聊时的小涂!
今日出差,昨晚无聊,一直对手上美版经典2.0飞毛腿、警车涂装不满,而日版又多此一举难看的尾翼电镀,还是自己动手用笔涂了!

DSC00949.JPG (37.7 KB, 下载次数: 31)

涂了车顶装饰

涂了车顶装饰

DSC00950.JPG (42.52 KB, 下载次数: 27)

排气管也涂了

排气管也涂了

DSC00952.JPG (40.11 KB, 下载次数: 29)

整体效果还不错,就是忘拍人形了

整体效果还不错,就是忘拍人形了

DSC0095.JPG (40.3 KB, 下载次数: 25)

警车涂了肩炮

警车涂了肩炮

DSC00954.JPG (40.95 KB, 下载次数: 30)

减少了些塑料感

减少了些塑料感

DSC00955.JPG (40.96 KB, 下载次数: 35)

肩炮的凹槽涂不到

肩炮的凹槽涂不到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6 23:58
不错嘛,又见你出差中的作品!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8-10-7 00:08
不是出差中涂的,是昨晚在家没事无聊涂的
作者: xiaofido    时间: 2008-10-8 19:32
请教下楼主啊!用的啥笔啊?直接涂的么?还是要别的辅助道具?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10-9 09:37
用的马克笔,有个特别的颜色[度金银]
25一支!
估计是这个吧!
作者: 甜菜    时间: 2008-10-9 14:24
这个真好看
作者: L吵闹    时间: 2008-10-9 14:38
LZ发帖别说 有出差了
就只说吧
什么时候回来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10-9 15:34
飞毛腿的车顶怎么黑呼呼的
作者: G1的回忆    时间: 2008-10-9 15:43
很棒!涂的真好。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8-10-9 17:15
原帖由 广州大头仔 于 2008-10-9 09:37 发表
用的马克笔,有个特别的颜色[度金银]
25一支!
估计是这个吧!


似乎就是这个笔(电镀银),不过价格忘记了 ,全手工涂,辅助工具就是手了

刚刚查了下是君士(GSI) 高达上色 马克笔(MARK) 电镀银 GM100  20元!


[ 本帖最后由 leetiger 于 2008-10-9 17:51 编辑 ]
作者: mynamejia    时间: 2008-10-10 21:29
关于飞毛腿的尾翼,好象G1设定就是银色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