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同人制 "80年代 G1 组合金刚" 组图: 最后一組!!!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10-7 00:43
标题: 同人制 "80年代 G1 组合金刚" 组图: 最后一組!!!
所有圖片均轉自TFW05.COM






















































































































































































作者: 乱步·道尔    时间: 2008-10-7 00:54
世上的强人还是有的……
作者: soarsky    时间: 2008-10-7 03:53
虽然可动性提高了很多,但是太粗糙了,我不能接受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10-7 11:49
原帖由 soarsky 于 2008-10-7 03:53 发表
虽然可动性提高了很多,但是太粗糙了,我不能接受


有道理!
不过偶还可以接受!!!
作者: 甜菜    时间: 2008-10-7 14:14
虽然有些粗糙,但还是很强的!
作者: Hal22    时间: 2008-10-7 15:18
真牛啊!汽车大师格外好!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10-7 21:18
老外的DIY改造基本上每天都有新的出来,而且也不局限于G1的组合而已。
作者: rainchang007    时间: 2008-10-7 22:00
虽然看过了,不过楼主整理的挺全,再拜一次老外的改造。不过我还是喜欢自己的终极老冲 呵呵
作者: MJNE    时间: 2008-10-7 22:05
劲啊,劲,非常劲!!!
作者: TF归来    时间: 2008-10-8 21:58
简直太帅了

我狂顶啊

大力神的图呢?
作者: 希思猫    时间: 2008-10-8 22:36
还是第一套里的挖地虎和飞虎队改得好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10-8 22:57
一定要支持!
作者: G1的回忆    时间: 2008-10-9 15:53
一饱眼福。感谢。

冲云霄的个头不是一般的大啊!
作者: lenno    时间: 2008-10-14 01:51
太强了!
喜欢呀!
作者: gaoshou888    时间: 2008-10-14 07:44
这个超强大啊
作者: 361度    时间: 2008-10-14 16:24
真是牛人的强作啊
作者: rayz    时间: 2008-10-14 17:16
感觉冲云霄做的最好,到底怎么做的,自己重新做的模子?
作者: tywddd123    时间: 2008-10-14 18:19
太牛B啦~~~~~~~~不顶实在是对不起你!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