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原创]探 长 西 行 ! [打印本页]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10-7 21:33
标题: [原创]探 长 西 行 !
国庆期间,本人和朋友27号出发西行,直至6日回沪!
路线为上海-柳园-敦煌-嘉峪关-兰州-西宁-兰州-上海!
游览了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玉门关、雅丹地貌、阳关、魏晋砖壁画墓、悬壁长城、长城一墩、嘉峪关、塔尔寺、青海湖、中国原子城、金银滩!
本人认为最丰富的是莫高窟,最美的是青海湖,最牛比的是原子城,最烂的是悬壁长城!
欣赏了大漠、戈壁、湖泊,铁路!哈哈!爽!

途中把变形金刚探长带在身边!有空就来个到此一游!不是所有的留了影!哈哈!
请大家一看!谢谢!
车票!最血泪的是我补的那张从嘉峪关-兰州的票!
从去柳园的火车上开始!小朋友一看见就大叫:汽车人!
顶他JJ!背景是我的罗汉同事

这是谁家的孩子?领走!!

我见车站和黄牛勾结!我见列车长和乘警的下贱!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10-7 21:34
探长在玉门关!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10-7 21:35
探长在雅丹地貌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10-7 21:35
我玩我玩我玩玩玩!




[ 本帖最后由 车皮 于 2008-10-7 21:37 编辑 ]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10-7 21:36
探长在阳关!
身后是阳关道 !









作者: kirinmao    时间: 2008-10-7 21:36
直。。直播??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10-7 21:38
探长在悬壁长城







作者: kirinmao    时间: 2008-10-7 21:38
沙。。沙发??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10-7 21:38
探长在长城一墩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10-7 21:39
原帖由 kirinmao 于 2008-10-7 21:38 发表
沙。。沙发??


哈哈 !你在!
探长在嘉峪关!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10-7 21:40
探长在塔尔寺
塔尔寺是黄教创始人宗喀吧的诞生地!
踏尔寺竟然有铝合金门窗!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10-7 21:41
探长在青海湖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10-7 21:43
探长在青藏线附近
金银滩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10-7 21:43
补充去年六月中去西藏的JEEP照片!、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10-7 21:44
今天探长安静的回到家中


作者: lyfwhbx    时间: 2008-10-7 21:45
车皮兄全程直播中……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10-7 21:45




作者: tsangkin    时间: 2008-10-7 21:47
好漂亮! 車皮兄旅途愉快啊!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10-7 21:52
让我跳跳!

P9292499.jpg (53.53 KB, 下载次数: 26)

P9292499.jpg

P9292500.jpg (50.24 KB, 下载次数: 24)

P9292500.jpg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10-7 21:53
车皮兄真是好兴致,出去兜一圈还不忘TF,第二张那人像收保护费的,没碰见PLMM?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8-10-7 21:56
支持野拍,水上那张挺惊险!
恐怖照“水中浮尸”?!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8-10-7 21:56
大哥, 这个是什么!?


国庆我去的玉龙雪山,观此贴追回没带TF去...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8-10-7 21:57
另外,车兄请出来指证弹跳图是否借助了设备或落差?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8-10-7 22:06
好圖, 好創意, 贊!!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10-7 22:13
原帖由 Illidian 于 2008-10-7 21:56 发表
大哥, 这个是什么!?


国庆我去的玉龙雪山,观此贴追回没带TF去...


黄河里面的模特!
作者: soarsky    时间: 2008-10-7 22:35
动作太呆板啦,浪费了这么好的背景 ,下次记得要带上BT的探长啊
作者: bingyan1018    时间: 2008-10-7 22:36
时隔半载在睹车皮强帖,吾乃幸甚之至,见得车兄神游而返,吾更为颇羡而泣。

强哉~~~~~~强哉

[ 本帖最后由 bingyan1018 于 2008-10-7 22:41 编辑 ]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10-7 23:08
「頂他JJ!」....車皮兄好壞啊~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10-7 23:12
有人认识这个球吗???????????

PA043735.jpg (79.96 KB, 下载次数: 25)

PA043735.jpg

PA043736.jpg (79.36 KB, 下载次数: 25)

PA043736.jpg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10-8 08:20
好山好水好地方!!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10-8 09:10
车站和黄牛勾结,真不知道为什么没人认真查处过!那么多年了!
你的写字台貌似干净了不少。

[ 本帖最后由 动感超人 于 2008-10-8 09:12 编辑 ]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8-10-8 09:11
好久不见  又采风去了!!!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10-8 12:29
楼主带着TF出去旅游真意思!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8-10-8 12:40
http://www.actoys.net/bbs/read.php?tid-300998.html    中国原子城!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8-10-8 13:23
让我跳跳系列描述了车皮强劲的弹跳力, 有问“是否借助了设备或落差”X2

虽然表面上应该是纯弹跳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10-8 17:27
小探长无敌了哈。。
作者: guanruying    时间: 2008-10-9 08:43
能出去玩真开心啊,我十一收了四张喜帖,哪都去不了!
作者: G1的回忆    时间: 2008-10-9 15:48
非常艺术。带个变形金刚出去玩是个好创意。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10-10 08:53
探长很喜爱地球风光呢,多带他出去玩玩吧。
作者: tywddd123    时间: 2008-10-10 12:58
探长四处探访中国国情,为TF2的中国拍摄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每到一地都做了详细的资料。回到家中向中央汇报工作。
作者: jyf666    时间: 2008-10-14 08:15
好美的景色,铁皮兄弟每次的图值得赞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14 08:17
兄弟是个爱玩的人,从造型中可以断定。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