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Animated Activators 挽歌 [打印本页]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10-7 22:17
标题: Animated Activators 挽歌
Animated Activators 挽歌
这配色有够邪恶的。
转载自www.tfw2005.com

Activators Dirge.jpg (106.05 KB, 下载次数: 11)

Activators Dirge.jpg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10-7 22:20
Animated Activators 飞过山

Activators Cliffjumper.jpg (116.8 KB, 下载次数: 8)

Activators Cliffjumper.jpg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8-10-7 22:37
看来塞星普遍缺碘   出口点山寨神医过去治疗大脖子病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8-10-7 22:38
图有些老了...
但我还是要说,飞过山的头竟然改模了,灭哈哈哈哈!!!!!!!!!!!!!!!!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8-10-8 04:17
LZ最近怎么那么火星?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21957
你貌似在那个帖子里发过言啊,是忘了还是别的什么?

[ 本帖最后由 starscream1201 于 2008-10-7 19:26 编辑 ]
作者: 红蜘蛛2009    时间: 2008-10-8 10:28
这贴并不火星,而是冥王星
一个月以前的东西还拿出来当成新东西发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10-10 18:58
超WS.....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