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关于大力神的猜想.... [打印本页]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8-10-8 21:14
标题: 关于大力神的猜想....
看到电影大力神车型透漏后,先是兴奋,然后是疑惑和思考,于是于昨夜半夜准备图,和大家讨论一下.

首先画了一幅车型体积对比图,按比例绘制的,结果发现,如果车型属实,那么最小的是搅拌机而不是推土机,按体积可大概猜测组合位置吧..不过挖掘机很巨型,很象经典大力神...

又画了幅人型体积及组合猜想,当然人型是YY的啦,发现组合后还是很震撼的,捏死大哥没问题,看来汽车人有挑战了..


不过我觉的两个拖斗有点矛盾和重复,钓钩的载具形态最不合理,变成那吊车就是一靶子,行动能力差,体积大,还没什么攻击力,想到这感觉这车型名单也许又是烟雾也说不定.

我个人觉的合理的解释应该是

大力神为5合体,去掉钓钩和一个拖斗,这样看就象回事了,至少其他车辆变成车还有点攻击手段..

大家一起YY吧,哈哈.

哦,顺便一提,红蜘蛛由于十一放假回家,停了几天,大概过几天继续做吧,请期待.

post-1-11211075.JPG (57.03 KB, 下载次数: 38)

post-1-11211075.JPG

复件 post-1-11211075.JPG (84.27 KB, 下载次数: 64)

复件 post-1-11211075.JPG

作者: duolugia0    时间: 2008-10-8 21:35
右下角这个wall-e真搞笑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8-10-8 22:51
大哥变玩具 人类变蚂蚁。。
作者: norsum    时间: 2008-10-8 22:56
合体后的块头好大啊。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0-9 02:32
我的YY一直在负光速进行中.............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0-9 02:33
对了 WALL-E要顶
作者: jewlee    时间: 2008-10-9 08:31
这下子要把工业光魔做死吆台。好细。估计两辆工程卡车是双臂。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10-9 09:40
那个钓车......... :L
作者: tfhululu    时间: 2008-10-9 09:41
哈哈,那个wall-e真强,说不定可以友情客串一下。第一个挖泥的家伙实在太巨大了,应该是大力神的身体主干了吧,那两个倾卸卡车的大小不知道有多大区别呢,觉得有点重复,要一个就ok了,要是两个的话不是用来做双腿就是双臂了吧。吊车还是以前G1那种好看,现在那个真的变wall-e了,哈哈

[ 本帖最后由 tfhululu 于 2008-10-9 09:45 编辑 ]
作者: jewlee    时间: 2008-10-9 16:30
搅拌车都差不多跟柱子一样大了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10-11 07:28
乖乖..
这帮家伙..
不组合都够呛..
个个都够出L级了..
作者: sayandy    时间: 2008-10-11 07:52
L级?那是小事,估计直接上U级了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10-15 12:55
原帖由 duolugia0 于 2008-10-8 21:35 发表
右下角这个wall-e真搞笑


真搞笑!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