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发骚帖] botcon一众超重量级人物展示 [打印本页]

作者: oyloveq    时间: 2008-10-9 08:52
标题: [发骚帖] botcon一众超重量级人物展示
可能很多朋友并不了解,因此介绍一下,左起依次为:
1、05botcon萨拉斯(剧情:经过大战的惨败后萨拉斯将军在BW时代升级自己的身体成为半有机体,一直躲在暗地里组织克隆军团寻找匡复狂派帝国的机会)
2、06botcon黑猩猩队长(剧情:BW野兽战争打响前,塞伯坦发生了盗金盘事件,无敌龙出逃赛星,赏处于cybertron形态的黑猩猩接到大委员会的命令追击无敌龙……野兽战争爆发)
3、07botcon钛师傅(剧情:没有在当年botcon漫画中出现,但大家都知道这是个什么人物,第一次可变形实体玩具化~~汗。PS,其实更早也出过一个botcon钛师傅玩具,但没有投产只有prototype)
4、08botcon平行世界邪恶OP(剧情:汽车人飞过山无意间闯入一个平行世界,这里博狂两派性质完全颠倒,在这里邪恶OP带着一帮汽车人悍匪胡作非为!Cool !!Yeah!!!!)
5、08botcon平行世界正义为震天(剧情:同4,威震天正义善良强大仁慈!我考!头雕使用Marvel早期漫画设定)
6、08botcon平行世界邪恶Rodimus(剧情:同4,小胡子加得有气势,够到位!!)













偶尔发骚,突然发现botcon每年都会推出一到两个重要人物,于是拿出来晒命,回想一下,08年是重量级人物出得最多的一次botcon,一次有三个:OP、LV、Rodimus、Grimlock(也算是吧哈哈)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8-10-9 09:15
一大早看了着帖子
突然想故意哼着三鹿奶厂厂歌飘过故意无视
可是 我知道我不能无视 我必须灌水 有必要必须踢馆
LZ发搔 显摆 摆阔  
对我这种无米又没见过世面的小市民来说
"我完全不理解LZ什么意思"
作者: 玩具迷    时间: 2008-10-9 09:22
神人。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9 09:58
看这些异色把LZ牛的。
作者: oyloveq    时间: 2008-10-9 12:25
原帖由 玩具迷 于 2008-10-9 09:22 发表
神人。

这话讲得过头了。
本人一不米,二不神。就是独爱botcon。剩下别人成套购入TF的钱买几个botcon就自己乐在其中,你笑我品味有问题可以,我没意见,每个人口味不一样。
老是发botcon的帖是因为家里最多的就是botcon(因为一共也没多少TF,别的TF没钱买),第二是因为TFC发有关botcon玩具的帖和人并不多,我的帖子多少也能为TFC增色,本来嘛,TF的系列庞大,应该是百花齐放的,我想总会有人喜欢这些东西的,欢迎同好交流!!
作者: xlwsr    时间: 2008-10-9 12:40
真的都很重.我一个也没有.
作者: 汽车人都是傻瓜    时间: 2008-10-9 13:38
楼主台型扎足了~~~
作者: 夸父    时间: 2008-10-9 14:14
botcon的这些设定虽然都是重涂(部分改了头雕),于玩具变型的玩乐上是没啥新意,但是如果联合着这些角色在漫画或动画中的特殊地位或角色重要程度,还是很有意思的。

限定的价格嘛。。。实在不用评论什么。。。呵呵

最重要是喜欢就好。

我非常喜欢TFCLUB的这个版块的TOPIC: (如有不同意见 请坚持己见)  ^_^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8-10-9 14:36
黑补天士真系有型!帅阿
作者: heero_710    时间: 2008-10-9 15:17
变形金刚的玩具世界一向就是重涂重涂再重涂,厂商能给你换换头雕都已经是“大恩惠”了。不过喜欢重涂的人还是不在少数的,各有各的爱好嘛。
作者: KABUTO    时间: 2008-10-9 15:37
额。。平行世界来的OP比买个床矮了好多。。
作者: 苏见信    时间: 2008-10-9 15:55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8-10-9 17:18
楼主很牛,不过还好我不好这个,否则我的米又哗哗的出去了
作者: kingbear    时间: 2008-10-9 17:26
好厉害,有这么多宝贝
作者: jinxm    时间: 2008-10-9 17:56
黑猩猩,残念...
作者: 钛师母    时间: 2008-10-9 19:42
我最喜欢的BOTCON就是06年的了   经典的BW人物的赛博坦形态啊  太喜欢了 可惜一个都买不到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10-9 20:23
botcon,乃MP及舊貨外最貴的東西也....
無米之人皆擁有不可。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10-10 01:13
LZ的眼光很毒,偶也喜欢BOTCON的东东。
作者: oyloveq    时间: 2008-10-10 08:13
原帖由 HIGASHILIN 于 2008-10-10 01:13 发表
LZ的眼光很毒,偶也喜欢BOTCON的东东。

多谢你的支持呵呵。我是重口味哈哈。
作者: oyloveq    时间: 2008-10-10 08:16
原帖由 聲波 于 2008-10-9 20:23 发表
botcon,乃MP及舊貨外最貴的東西也....
無米之人皆擁有不可。

绝对不是,关键在于要到处淘货,很难找,要恒心和毅力去收。价格其实只要不是热炒的人物,也还能接受啦。像08botcon爵士什么的也才3++。省一个TFE的钱就搞定了。问题就看你是愿意花几百买一个做工一般,塑料感超强的散货限定botcon还是买一个MISB并且含金属的BT或者TFE。这就要看每个人喜好了。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8-10-10 08:21
了解情况!
作者: Utikos    时间: 2008-10-10 08:29
Botcon 08 对我来说还是不错的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8-10-10 08:48
看到这些仿佛是活在边缘的人物济济一堂,其乐融融(?),感觉真有爱啊,希望楼主能坚持下去。
作者: oyloveq    时间: 2008-10-10 11:40
原帖由 天猫 于 2008-10-10 08:48 发表
看到这些仿佛是活在边缘的人物济济一堂,其乐融融(?),感觉真有爱啊,希望楼主能坚持下去。

说的好,的确都是些边缘人物,也是边缘玩具。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8-10-11 03:30
每年在BotCon盛会上推出的玩具怎么能算是边缘,最多就是中美地理位置比较远而已。
作者: gaoshou888    时间: 2008-10-11 04:23
早知道也收来玩。。
作者: bluntsword    时间: 2008-10-13 09:46
最喜欢05botcon萨拉斯!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