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ALT红擎,拍在BT-22拿到之前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jh2
时间:
2008-10-9 17:51
标题:
ALT红擎,拍在BT-22拿到之前
BT-22还没拿到货,只好拿以前买的ALT红擎来解馋,说实话,这个擎天柱的变形应该是BT里面最简单的一个,太简单了,不过车形人形都不错的。拍了张人形,由于没有好的背景,只能俯拍了。
DSC02713.JPG
(49.82 KB, 下载次数: 21)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8-10-9 17:51 上传
作者:
还有明天
时间:
2008-10-9 20:09
一个塑料,一个有金属
作者:
catie
时间:
2008-10-9 20:37
今天收到22了,只能说,如果不中奖的话,感觉这次TT还是比较厚道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9 21:14
我们要BT~~~~我们要BT~~~~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8-10-10 01:14
ALT玩起来不用像BT那样小心翼翼的,真好。
作者:
zhangjh2
时间:
2008-10-10 09:05
是的,不会掉漆,昨天把ALT黑擎也变了,放在一起,真帅
作者:
solidfire
时间:
2008-10-10 10:29
ALT没有上漆?
作者:
zhangjh2
时间:
2008-10-10 12:32
ALT漆和BT漆不一样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14 14:17
LZ修图时对比度调整大发了。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10-14 14:24
ALT也掉漆,但不是很多也不太容易掉.我以前的ALT也会掉,如果你蹭到的话……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