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20年的陪伴,我的老金刚“空袭” [打印本页]

作者: 甜菜    时间: 2008-10-10 21:33
标题: 20年的陪伴,我的老金刚“空袭”
这是我的第一个变形金刚玩具,得到它的具体时间已经记不清楚了,只记的当时一次期末考试得了个100分,父亲按照约定给我买了它,好象是15块钱左右,在当时这可不便宜。后来又买了雷达威,但在一次和同学的TF大战中丢掉了!只剩下了空袭。它给我的童年时代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发个贴纪念下伴随我20来年的老家伙
自己当年不知道珍惜,贴纸和热感全被我玩掉了,正准备给它配个KO的热感。

P4160093.JPG (69.81 KB, 下载次数: 7)

P4160093.JPG

P4160096.JPG (55.81 KB, 下载次数: 8)

P4160096.JPG

P4160097.jpg (67.19 KB, 下载次数: 8)

P4160097.jpg

P4160098.JPG (75.87 KB, 下载次数: 4)

P4160098.JPG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8-10-10 22:22
很新哦!不错不错!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10 23:19
多么难忘的记忆呀!
作者: teamguangzhou    时间: 2008-10-11 02:27
我也曾经拥有这个,不过现在已经不知所踪了
作者: gaoshou888    时间: 2008-10-11 04:27
我小时候我姑姑送了一套给我,后来弄坏了,尸体后来也丢了,但有一次在ebay看到了这套,所以又买了回来,之前根本就不知道是什么来的,现在知道了是大无畏
作者: YOBOB    时间: 2008-10-11 07:39
保养甚好嘛..
作者: THEFIRST7    时间: 2008-10-11 23:26
这个我也有!!!
作者: DojoWang    时间: 2008-10-12 03:11
当年也有,可惜拿去换小兵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8-10-12 09:21
20年,真的不短了!
作者: 雪茄客007    时间: 2008-10-12 09:34
我也买过,是18元,组合小的都是18元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10-12 09:49
还很新哪~LZ永远的回忆!要永远珍藏!
作者: 甜菜    时间: 2008-10-12 11:29
恩,我一定会永久珍藏的!等着下一个20年!!!
作者: guanruying    时间: 2008-10-12 23:27
保养的真好,比我的好多了!
作者: lenno    时间: 2008-10-13 23:07
很宝贵!
作者: circle    时间: 2008-10-15 00:11
这个我也有的,后来送给侄子玩了,还清楚的记得当年父母带我去买它时的情景,历历在目。一晃20年过去了。
作者: 王宝宝    时间: 2008-10-15 01:34
你的还是你的,我的已不时我的,只能重新来过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