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刚发现吵闹的原型原来在XXX2里面! [打印本页]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10-11 00:26
标题: 刚发现吵闹的原型原来在XXX2里面!
第一部花絮里提过,吵闹的原型坦克曾在某部电影里出现过,为区别所以又进行部分改装.刚看完CCTV6的极限特工2,原来吵闹的原型就是这里面的霉菌坦克,竟然连装甲车也打不过……
因为电视看的,没办法截图也没的拍照。有片子的朋友可以截个图上来。绝对是同一辆!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8-10-11 03:01
以前就有人发现了 呵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10-11 09:57
超人也火星了.......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8-10-11 11:11
因为超人前段时间一直呆在火星维护世界和平……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8-10-18 16:37
真的????
作者: 威震天归来    时间: 2008-10-23 18:55
我晕,坦克应该科幻化,应该和老V的坦克似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